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不管怎么看都有问题(7)

大家的爱豆录yama酱终于众望所归的登场了!请大家跟着我一起高呼——yamayamaya~~~~【【【【【

然而痴汉气质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总之,chii,请自求多福……

没关系至少通关之后你可以get一个拾取绑定的财布啊wwww

==========================

7、总觉得这个star好像哪里有点不太对劲一定是我的错觉

 

纵使内心对于这个打断了自己幸福时光的电话有多么的不满,薮还是认命地换好了衣服拎起公文包出了门,毕竟作为一个敬业爱岗的好员工,工作上的事情那是绝对推拖不得的,更况且这次这个工作……仔细想想好像还带着点儿福利的性质。

 

说起薮的工作,虽然比较通常的说法是J大法医专业的讲师,然而像他们这样名声在外软硬件兼备的研究所,按惯例总是要挂一个法医鉴定中心的牌子对外营业的,具体事务从行政解剖到私人鉴定委托不等,差不多沾点边的都会做一做,一个研究所下面几个研究室分到谁算谁,各研究室的教授讲师包括研究生乃至见习的本科生什么的,那自然就都是劳动力了。是以薮和伊野尾还没开学就成天泡在解剖室开肠破肚,再加上自家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BOSS,开了学更是两头忙得死去活来,好不容易像今天这样偷懒早退一把,还硬生生被临时工作拎了回来,想来也是悲催。

 

不过今天这个临时工作,说来也是十分神奇。委托内容是个普通的交通事故伤情鉴定,据说受害人伤得也不严重,没骨折没破相,初步估计也就是个轻微伤级别;委托人是个律师,研究室的老熟人,时不时就带着客户往这边跑,这些都没什么罕见的。然而,神奇就神奇在,受害人本身的身份。

 

通知薮的负责人在电话里讲到这部分的时候,还特地郑重其事地清了清嗓子——那位可是个超级大名人,现在正当红的super star,山田凉介君哟!遭遇交通事故这种事情,闹大了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麻烦,所以才私底下委托我们做个伤鉴然后就由律师全权负责了,呀……难得的机会,你们可要好好接待人家啊,再怎么说也是公众人物呢!

 

是是,虽然是这么说没错,可是能不能不要讲的好像接客的牛郎一样啊……薮在心里暗自吐了个槽。

 

山田凉介这个名字薮多少还是听过一点的,自己的朋友圈子里也有几个追星族,三五不时的也会把这位的照片转到自己推特的首页上来。最初看到的时候薮还愣了一下,啊呀最近的艺人看起来真年轻呢!这么想着随手雅布啊不是雅虎了一下,哦,还真的是比自己年轻啊。当时还相当坚定地认为对于比自己年轻的男孩子没有什么兴趣的薮,就这么默默关掉了网页。

 

万万没想到没过几年就被自己狠狠地打了脸,虽然并不是因为上面这个人就是了。

 

这么一想居然还有点好奇了,生人到底是什么样呢?那可是多少妹子们拼命砸钱还不一定能见到的super star啊……

 

薮这么想着,带着点儿小期待呼地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啊,薮老师您终于来了!”门口的小茶桌边正在泡茶的知念听到动静看了过来,然后顿时一脸得救了的表情。

 

“啊咧知念君你怎么还在?”薮有点纳闷,一边搁下公文包换上白大褂一边问道。

 

“我今天晚上有课啊,本来打算就在这边等到上课时间直接过去教室的,结果伊野尾老师才刚走就通知过来说有人要来,这边暂时也没有人就让我先接待一下。”知念指了指隔壁的会见室,低声说道,“刚刚来了不久,大概十来分钟吧。”

 

薮看了看旁边的挂钟,这才六点刚过没多会儿,也不知道伊野尾是什么时候走掉的,想了想又问知念:“你是七点半的课吧,吃过饭了?”

 

“吃过了,刚刚在这边看书懒得出门,干脆就叫了外卖。”

 

“这样……啊,机会难得,等下鉴定要过来见习吗?”

 

“好啊!”勤奋好学的知念听到见习还是蛮开心的,说完倒是又犹豫了一下,不过也就是一个表情的功夫,很快就又爽快地点了点头。

 

薮也没有多想,换好了衣服准备好了记录本和其他材料,看着知念泡好了茶,便招呼着他一起往会见室去了。“啊说起来,你知道的吧,那位伤者还是个大明星呢。”

 

“啊,负责的老师跟我强调过……”知念的表情立刻跳回了几分钟之前的纠结状态,“不过我不怎么关注这些,并不是很熟悉啦……”

 

“这样啊?我还以为知念会比较关注这些。”

 

“不不不,完全没有……”知念脑袋摇的拨浪鼓似的,“所以见到的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他倒是蛮好接触的,挺会聊天……从过来开始就一直在跟我说话,那位律师先生还一直说打扰我了什么的,很客气呢。”

 

“哎?……”薮回想了一下那些照片里酷帅狂霸拽被一群妹子追着喊王子殿下的那位star……居然是个很能聊天的属性吗?这还真是意外啊。

 

“啊到了。”

 

知念手上还端着托盘,薮连忙帮他推开了门让他先进去,自己在后面小心翼翼地关好了门,一回头就看到会客桌边的椅子上一秒钟之前还在一脸厌世地沉默着低头狂刷手机屏幕的山田好像被按到了什么开关一样“唰”地抬起了头,整个人一瞬间都精神了起来:“啊知念君,麻烦你了!”

 

“哪里哪里……”知念客气地笑着把茶杯递了过去,又指了指身后,“这位是薮老师,鉴定的事情是由他负责的,那个……”

 

“啊啊薮君好久不见了!”刚刚还在旁边对着电话小声跟谁讲着什么的山田的律师,这会儿也挂断了电话,热情地凑上来跟薮打起了招呼,“距离上次来你们这里也过去好长时间了啊,大野老师居然还招了新学生,真是意外呢。”

 

“是啊是啊,托您的福。”薮忙不迭也一脸标准商业笑容地上前行礼,“今天碰巧有事先回去了,让您久等了实在抱歉。”

 

“哪里哪里,这么晚了还让你跑一趟是我这边打扰了才对。主要是山田君这边,明天还有行程实在没有时间专程去做鉴定,因为对方严重违章警察那边必须要做全套的记录,我们这边也要申请赔偿,所以还是要趁早把鉴定做了才行,所以才这么紧张……”

 

“是是,我这边已经都听说了,没关系没关系,都是熟人了嘛。”薮笑着说罢,整了整手里的材料,“那我们这就准备开始吧?”

 

“好的好的。”律师也是轻车熟路,接过了登记表格就交给了还在旁边小声跟知念聊天的山田,“山田君先把这个填一下吧。”

 

完全没有注意到山田拿着表格稍微有点微妙的表情的薮淡定地说道:“那我先去准备一下相机和其他工具,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问这孩子就可以了哦。”说着拍了拍旁边的知念。

 

“好的好的没问题!”抢在律师前面回答的是从两人进屋以来就莫名容光焕发的山田。

 

薮一边欠身出了会客室一边挑了挑眉:啊……不愧是super star,真是热情呢……

 

 ================TBC================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