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不管怎么看都有问题(10)

咦进度居然这么快?都10啦?

我在努力试图把前面已经越跑越痴汉的32的形象扭转回来……

毕竟我就不相信作为山田凉介看到知念侑李他还能把持得住!!!!

=========================


10、当个爱豆也不容易所以亚麻达酱各种方面都请加油吧

 

当然了,对于知念的吐槽,仍旧沉浸在“好可爱好可爱”的余韵当中的山田是断然不会有所察觉的。尽管还有满满当当的日程表等在前面,然而刚刚接受了高级别治愈的山田依旧是一副满足之余略带残念的样子,连迈上保姆车的步伐都轻快了许多。跟在身后的经纪人看了看他这一脸痴汉笑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也算是把这两天的事情摸了个七七八八。

 

说起来今天本来是轮不到经纪人陪着他跑这趟的,毕竟鉴定结果这东西不管怎么想都还是律师来取比较靠谱,没想到早晨律师那边出了点急事无论如何也要亲自过去,于是山田就自告奋勇地表示上午的工作也结束了正好J大离这里也不远就不麻烦别人了我亲自去吧,这事派别人去也实在不太合适,旁边的经纪人扫了一眼日程安排点头说道,那我陪你一起去吧结束之后找地方吃个饭直接去下午的片场,如此这般皆大欢喜,一行人就这么一起来了J大。

 

原本对于山田这两天莫名愉悦的状态经纪人是多少有点心存疑惑的,结果就在见到知念的一瞬间,他内心的疑惑全都变成了了然,如果要给这份心情配一个语气助词的话,大概就是“哦豁~”这样的感觉。

 

毕竟,众所周知,山田凉介这个人,对于一切可爱属性的人事物,全都,完全没有抵抗力。

 

比如说最喜欢的食物是草莓,比草莓更喜欢的大概是草莓蛋糕;比如说喜欢毛茸茸的小动物,甚至于对妖怪有着浓厚的兴趣;热衷于少女漫画这种擦边球都暂且不提,收集毛绒玩具什么的也是不为人知的隐藏属性,但是他对于小孩子的热情也是无人不知的:事务所里的Jr们三五不时就会在同台或者一起工作的时候接受山田的随手摸头杀,年纪小一点的后辈也大多被他搂搂抱抱捏捏脸过,演唱会上如果遇到了抱着小孩的观众,哪怕是已经走过去了也要特地返回去给个饭撒。“亚麻酱真的好喜欢小孩子哦~这么喜欢我生给你啊~”论坛上的迷妹们如是说着,然而却根本地miss了重点,真正让山田在意的是——可爱啊!稍微带着点婴儿肥的脸也好,纯洁又天真的笑颜也好,软软的摸起来很舒服的头发也好,带着点儿奶味的甜甜糯糯的声音也好,全部都可爱到爆炸!可爱到让人根本不想挪开注意力!

 

最初发现山田这个嗜好的时候,经纪人的内心还是有点慌乱的,毕竟事务所给他的形象定位是成熟又带点小霸道的帅气王子型,虽然自生长期之后数年来静止不动的身高一度给这个定位造成了一点困扰,不过没关系身高这种东西悄无声息地垫一垫就好了,况且接受了这个设定的迷妹们大多自我安慰着我家爱豆气场两米二什么的,似乎也并不是那么在意。然而眼下这件事,就有点微妙了,想象一群小姑娘跟在后面喊着“凉介大人”的这位正主,居然会在如此少女的萌点面前走不动道,不管怎么想都有点不太对。

 

好在山田凉介是一个有职业道德和操守的爱豆,到底还是拎得清轻重的,懂得在工作场合收敛一下自己小小的兴趣,慢慢地也可以顺势稍稍发挥一下,让它变成自己一个小小的萌点。偶尔在making的庆生会上吃蛋糕上的草莓吃到一脸幸福停不下来也好,被目击到在哪个哪个出名的毛绒玩具店拎走了几只大袋子也好,饭们的评论也大多是“卡哇伊~”,鉴于迄今为止都没有造成什么不良影响,经纪人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便他去了。

 

然而现在这种情况,经纪人觉得还是有必要和他谈一谈的。前排的司机刚刚发动了车子,扫了一眼笑得一脸愉悦不知道神游去了哪里的山田,经纪人清了清嗓子开了口,“亚麻达酱,昨天迟到的事,其实是因为鉴定室的那个孩子吧?”

 

“哎?”山田猛地回神,“啊不是,是因为我自己……”似乎是意识到经纪人并没有打算兴师问罪,也觉得再找借口不大好,他还是决定乖乖承认,“啊……稍微跟他多聊了两句,不过我有好好控制时间,原本预留的时间是可以按时赶到的,结果路上稍微堵了一下……”

 

料想这次也该说的是实话,经纪人淡然地点了点头,“好在也只是三两分钟,大家都没有介意,这次也没有别的嘉宾,所以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但是你也知道……”

 

“是是,我知道的。”山田忙不迭点头,“这次的事情是我的错,实在抱歉,下次一定不会了。”

 

看着自家孩子到底还算乖巧懂事,经纪人也放心地点了点头,然后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不过那孩子还真是蛮可爱的,要是早几年进了事务所的话现在搞不好也是个爱豆呢。”

 

“是吧是吧!”山田一听这话也跟着两眼放光了起来,“最初看到的时候只是觉得看起来年纪好小完全不像研究生,好像是有点怕生人吧但一直都是笑眯眯的样子,仔细看了才发现是因为嘴角原本就稍微有一点翘,所以怎么看都好像是在笑的样子呢!讲话的样子也好认真工作的样子也好,因为一直被我缠着说话稍微有点困扰的样子也好,都超级可爱的啊!”

 

“果然是这样啊……”经纪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难怪你会这么积极要过来取鉴定结果,换了平常早就趁机去补眠了吧?”

 

“也不是啦……嘛毕竟看到可爱的孩子自己也会变得精神起来呢。”山田说这话的时候倒是笑得特别坦诚。

 

“于是呢?闲下来了会特别前来拜访吗?”

 

“怎么会啊……”山田摆了摆手,“好歹也是大学校园,被认出来了就麻烦了吧,又不是去外景……只是因为这种原因见过两次面的关系,纠缠不清的话会被当做变态吧。”

 

“你能这么想就好。”经纪人点点头,又安抚地笑着说道,“总之见也见过了聊天也聊过了,趁着现在还精神赶快准备一下下午的工作吧!说不定哪天那孩子也会变成你的饭,到时候看到你出糗的样子可就糟糕了不是吗?”

 

“没错没错。”山田连忙跟着点头,做了个加油的pose,“工作工作,好好工作!”

 

虽然想到这么高级别卡哇伊的孩子以后也许就再没有机会见面了这件事多少还是有点不舍,但是没办法啊,这人世间多的就是这种遗憾……不过转念一想办公室那只手办,山田的心里又萌生出了一点小小的开心,说不定真的是我的饭呢?不不不管怎么想都应该是的吧?呀……真是羞涩的孩子呢,既然这样……就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好好看着我吧!

 

===============TBC================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