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宝宝心口疼……

宝宝想杀人!!!!!!!!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放开我们家小天使!!!!!!!

======================

虽然不打算在这里放跟更新没关系的东西……

但是这一条姑且当做纪念吧_(:з」∠)_


其实不管是被喜欢的文戳中也好,还是被可怕的文雷到也好,大体最后都会促使我去反省,我所喜欢的这两个人到底是怎样的呢,我所理解的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样的呢。

rps的话,会在chara和现实当中摇摆不定也是必然的,没办法,我们永远看不到真实的那个人,从进入我们视线开始一切就都已经是被设计过修饰过的,一定会有很多阴暗的我们看不到也不想看到的东西,每个人写出来的角色也一定都会不尽相同。

但是这才是我们努力把这些写出来的意义不是吗?

想要把自己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所喜欢着的那个人,尽一切可能复述出来啊。

所以才会觉得,最好的赞美是“对,没错,他就是这样的”,最开心的事,大概也是看到“啊!跟我想的一样!”这样的作品吧_(:з」∠)_

也所以有的时候我才会心虚的不打tag,因为我真的很心虚,我怕我对有些人有些事的不满和不认同被文字诚实的反映出来,于是也在想尽一切办法把我所无法接受的东西强行合理化……


因为不管怎么说,那是我最喜欢的小天使啊!

我相信他温和又体贴,愿意牺牲自己去迁就别人,尽管也许目的不完全是为了别人,也是为了让自己少一点麻烦。

我相信他坚定又强大,确定了自己的目标就不会为任何事情动摇,再辛苦再艰难遇到再多问题也会一直走下去,多少努力多少汗水和泪水都义无反顾,尽管也许偶尔也会觉得疲惫,也会一个人偷偷地、小小放纵发泄一下。

我相信他聪明又自立,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也看得懂别人的一言一行背后的意味,不会把自己的努力摊开来当做资本给任何人看,拿在人前的只有治愈的笑颜,尽管其实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大概也经历过许许多多不那么明朗的过往。

所以啊……

不是希望把最好的都给他,而是希望他能在自己看清了一切的前提下,去走自己选择的路。

应该说,不单纯是我的希望,而是说,只要是这个人,就一定会这么做。

这是别人怎么样都阻止不了的事啊。

不是成为谁的附属,也不是为了谁,而是作为最好的自己去生活,不管在哪个世界。

就算是CP,我完全可以接受他喜欢的人我不那么喜欢【】但是至少应该,是一个相对对等的关系……

要么一起傻白甜要么一起心机,这不是挺好的吗_(:з」∠)_

毕竟他是,那么聪明的一个人……


嘛……去要求别人什么的,也有点奢望,会觉得崩溃大概是因为过度信任吧【惆怅地盖脸

虽然接下来应该还有机会,然而,至少,此刻,我对这个世界里的某个人,十分,非常,极其,特别的,不爽!如果之后他不遭点报应的话!!

算了吧我也不能怎么样……


我只要坚持我自己的想法,好好地写我自己的东西就好了,对吧~

所想所写万分之一,都比不上我心目中最好的你。

不管在哪个世界,都想你能幸福。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