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难得让我在这里丢一点,是初心更是真爱

现在回想起来有点感慨,去年看到爆漫的预告片的时候,我还完全不知道神木隆之介这个名字呢,兴致勃勃地转发了,完全是因为特效做的太酷炫,不仅仅是投影作画这部分,还有后面的战斗部分,浓浓的一种“真会玩”的感觉。

一直到十一月底彻底陷入弟弟的大沼才恍然惊觉,哎?哎哎?这两个主演不就是剑心和宗次郎吗?【【【

就这样在一直盼到了四月,终于终于等到了资源【合掌】于是立刻把它啃完了!真的是超!级!满!意!感觉我从今天起要正式成为一个A社吹了!!【你等等


作为一个完全没有看过漫画原作的人……整个片子以我来看,节奏虽然紧凑但是没有特别强烈的在赶时间的感觉,表现手法上也绝对可以给个满分,除了女主出场少了点()基本每个角色都被很好地表现了出来,虽然说主角光环是必然的,但是不管是前面的波折还是最后的结局也都有着现实的一面。

总的来说……是真的能让人切实地被感动的片子。看到关于叔叔的回忆还有最高病倒的现实对比的时候真的很心疼,大家一起帮忙赶进度的时候虽然已经猜到了结局但是也燃得不行,战斗的时候虽然中二但是完全不觉得出戏相反real帅气,还有在医院掉眼泪说不甘心的秋人也真的让人忍不住跟着难过起来……


嘛因为弟弟的原因多说两句关于秋人ww

讲真秋人这简直就是世界级的良心好基友啊!带你上道帮你把妹,画完分镜还能涂黑贴网点,吵架吵不过三句就默默闭嘴,生病了送你去医院给你陪床还叫女朋友来探病【盖脸】

我要是有个这样的基友我就嫁了……

没有看过漫画不太清楚,但感觉秋人也是有着自己的故事的吧,默默看手机的时候是在跟谁说话呢?那么拼命地努力着,即使自己完全没有绘画技能也想要成为漫画家,也一定是有着绝对不想放弃的原因吧。

看到他在医院哭着说好不甘心的时候,突然就有种被戳中的感觉……从来没有说起来过自己坚持的理由,在最高倒下的时候也只是默默照顾着他没有一点抱怨,只有在那里偷偷跟编辑流了一点眼泪,也只是说了一句,我好不甘心……

虽然一直都很欢脱很热血还有点逗比,但是仔细想想行为上又一直特别得体乖巧,其实内心也是个温柔体贴的孩子啊_(:з」∠)_

不过在课堂上站起来跟最高比小树杈的时候也真的是可爱到不行!


最后说说弟弟吧……

啊啊弟弟还有什么好说的!帅!可爱!!完美!!!【疯魔mode

即使不是变态役也表现的很棒啊!【喂什么叫不是变态役……

嘛总的来说弟弟演过的温暖人心小天使我都很喜欢的,秋人也是。不仅仅是在细节上礼貌体贴的一面,作为天才脚本家的一面,灵感涌现那个瞬间的眼神,还有私下里开心或者难过的小表情,完全不需要台词就可以深入人心。





嘛毕竟,因为是神木隆之介啊!


不管怎么说能在今天就看到爆漫,真的是太开心太满足了!连我这个废柴到想要死的人,居然也莫名地受到鼓舞有点燃起来了呢!

友情,努力,胜利

我都感受到了!

感谢每一个演员每一个staff_(:з」∠)_真的真的太棒了!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