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01)

先丢一发企划说明【拯救懒癌成为丰收神】甜腻腻的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

于是第一更就完美的爆了字数,我就说了字数限制什么的对我来说都是浮云,就当买一赠一了吧不用找了【挥手

努力想甜,未果_(:з」∠)_对不起我就是条咸鱼……

总之将就一下吧……


==============================


1、偷亲

 

——不对,不对不对……我现在这是在做什么?

 

半弯着腰撑在桌边僵立了好久的山田,仿佛突然从什么定身的咒语中解脱出来了一样,猛地甩了甩头。

 

他发誓他真的只是想要把趴在桌子上睡着了的小松鼠搬到床上去而已,可惜这个行动刚刚开了个头,弯下身子试图把对方从桌边捞起来的山田就莫名对着那张熟悉的睡颜发起了呆。

 

——一定是这家伙太过可爱的错!山田这么想着,又有些愤愤地转回目光报复似的仔细看了起来。

 

作为小睡神的知念对于睡姿这回事从来都不是很讲究,好像随便什么姿势都可以轻松进入沉睡状态,而且还会下意识地把自己伸展成更舒服的样子。眼下他趴在桌边的架势就颇有些嚣张,只不过脸上却依旧是安定又毫无防备的表情,被梳理得整齐服帖的刘海稍稍向一边垂下来,露出了一点眉毛,长得过分的睫毛沿着弯弯的眼线排成两只小小的扇子,稍稍弯起的嘴角好像在梦里也带着笑意,大概是今天又没有好好喝水的缘故,小巧的嘴唇显得稍微有些干燥,细小的纹路都清晰可见,看得人心里痒痒的。

 

——果然牙白啊……意识到了那种奇怪的痒痒的冲动到底是什么的瞬间,山田立刻有些抓狂地闭上眼睛扭开了脸。

 

——这个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引诱吧?是的吧?那chu一下也没关系的吧?对吧?

 

然而一边还在做着心理建设,一边已经行动先于思考地把脸凑了过去。

 

代表距离的数值一点点缩小,彼此呼吸的温度都太过熟悉,明明更加过分的事情都做过,这个时候却毫无来由地紧张了起来,闭着眼睛都能听到咚咚咚的心跳声。时间好像被谁按下了慢进的按钮,每一秒都被无限延长成了一场加了暖光滤镜的默片,在那个漫长的仿佛看不到结尾的镜头最后,山田终于下定决心似的睁开了眼睛。

 

——就看到那两排长长的睫毛毫无征兆地抖了两下,然后连带着整个人都一颤一颤地抖了起来。

 

“噗……搞什么啊你,我都装不下去了……”刚刚睁开眼睛的知念,就那么保持着趴在桌上的姿势,毫不掩饰地笑了起来。

 

——哎?哎?“原来醒着的吗你?!”山田顿时觉得倍受打击,亏自己刚刚还纠结了半天要不要直接叫醒他会不会打扰他休息,结果一早就醒来了吗?“什么啊……醒来了就早点……”

 

早点什么来着?好像连脑回路都跟着话语一起被落在嘴唇上的触感截断了。

 

——软软的,微微带着点凉意的,蜻蜓点水般轻巧地一触即离。

 

“于是凉介偷袭失败,作为惩罚……明天早饭就做蓝莓松饼吧!”


===============今天份的END==================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