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07)

晚上蹲动物园直播整个人都不好了,这是什么级别的天堂啊呜呜呜呜呜!!!!!!!整个人都恍惚了_(:з」∠)_

因为一点小计划大半夜跑去补弟弟的旧档,深更半夜在电脑前哭成了一只狗眼睛都肿了【盖脸

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心情_(:з」∠)_然后滚回来继续傻白甜【搓手

今天大概依旧是短小篇目ww这下我真的成了硕果仅存啦,怎么样有没有被感动www

=======================

7、背后抱

尽管夏天的夜晚总是来得特别迟,一路长途奔袭回到家的时候外面也早已经是漆黑的一片。家门被打开发出熟悉的咔哒声这时候也显得如此亲切,知念大大地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挪进玄关。大门在身后被关好上锁,习惯地从鞋柜里拿出两双拖鞋,刚刚站起身来就有人从身后扑了上来,暖乎乎沉甸甸地压在背上,两条胳膊环过肩膀,双手交握在胸前,差不多正好落在心脏的位置,脑袋也无比顺畅地搁在了肩膀上,似乎还往自己这边转了转,一呼一吸痒痒地扫在耳边。

“干什么啊突然……”他努着嘴扭了扭身子企图从怀抱里挣脱出来,未果,只好抓住对方的手腕抗议地晃了晃,“累了就快点进去准备休息啦……”

“不要。”肩膀上传来一声撒娇似的鼻音,山田似乎是满足地笑了笑,又沉着声说道,“从刚才开始就想这么干了一直忍耐到现在,所以不要动乖乖给我抱一下。”

“从刚才开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啊……”搞不明白这家伙又在想些什么,只好歪过头看着他这么问道。

“一直啊,吃冰淇淋的时候也是,捞金鱼被你嘲笑的时候也是,抢我的苹果糖的时候也是,还有看花火的时候也……”

“那不就是全程都在想着这种奇怪的事情吗!这样对大家太失礼了啊!”

山田一脸理所应当,也没有说话,享受地眯着眼睛在知念的肩膀上蹭了蹭。

如果换了往常两个人私下的场合,他大概早就耐不住性子这样扑上去了,反正两个人看起来年龄都不大,就算周围有其他人在大概也会被当做是男生之间的胡闹,况且看着知念被吓到又有点窘迫的样子也是乐趣所在。然而今天同行的都是高中时代的同学,出门之前还被知念特地嘱咐过绝对不可以有任何奇怪的举动,于是就算在自己心里什么扑扑抱抱都算不上奇怪,山田也还是很老实地选择了克制克制再克制。

不过既然都回到了家里就没关系了嘛,克制了那么久的份,可都要全部补回来才行。

“而且啊话是这么说,看花火的时候你还过来抓我的手了吧……”虽然现在说也没有用,但是许你撒娇就不许我秋后算账吗?哪有这个道理。

“看花火的时候一定要牵手这个不是默认的约定了嘛……”山田无辜地对着他眨眨眼睛,“还有要说‘喜欢’。”

“哎今天也说了吗?”

山田立刻显出了得意的表情,“说了哦!不过为了不被他们听到我特地说的很小声。”

知念点了点头,“难怪我都没听到呢,还好还好……”

“那现在好好说给你听吧!”山田大大地笑着,无视了对方一半嫌弃一半害羞的抗议,又往他的耳边凑近了几分,“喜欢你,喜欢你,最喜欢你了,到现在为止,从今往后一直都是……”

好吧好吧,知念无奈地斜过眼睛看着他,“还是世界第一喜欢?”

“嗯……升级成宇宙第一喜欢吧!”山田说完,又抱着知念晃了晃,“知念呢?有多喜欢我?”

“唔,这个啊……”知念歪着脑袋想了想,又转过去对上了他期待的脸,狡黠地翘起了嘴角,“为了成全凉介的宇宙第一,我就做宇宙第二吧。大概就是比你少那么一点点的喜欢哦~”

======为什么明明没亲我还是觉得如此羞耻的END=======

花火和约定这个梗,大概过两次就会写到了……

毕竟这是star自己写的告白剧本,对吧,所以请好好遵守下去【无辜

后来想了想……star原话是世界第一喜欢你,知念酱是第二的话,喜欢的对象还是自己啊,所以并没有star什么事啊……(๑•ั็ω•็ั๑)不过star会发现吗?大概不会……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