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08)

本来想着今天早点更吧,结果肝LL就肝到了这个点……痛不欲生啊!悔不当初啊!为什么会被拐来肝这期!明明我红组都毕业了!明明我也不是鸟厨!我到底是何苦啊!

以及没有好好吃晚饭,现在整个人饿成了一条狗,只好自己给自己产狗粮……

看了大半天凶杀案现在满脑子还是犯罪现场和解剖台,这种状况写傻白甜真的大胶布吗?……我尽力吧_(:з」∠)_

话说我是不是越写越短了?哎呀这是个好兆头www【咦


============================


8、喂食


说到夏天,无外乎就是大海、祭典还有冰淇淋,眼下这个刚刚热起来的时节,前面两个似乎都不太现实,不过至少名为冰淇淋的幸福还是触手可及的。迫不及待地在饱满的顶端满满地咬下第一口的瞬间,让人几乎忍不住要把身体里积攒了好久的暑气长长地呼出来,细腻凉爽的气息在口腔里一点点融化开来——虽然身处的环境并不是最理想的吹着空调冷气的房间,不过被茂密的树枝滤过的细碎的阳光也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此时此刻这份心情,不管怎么想都要在最幸福完满的列表里排一个前位。


——如果忽略从旁边投过来的不断在自己的脸和手上的冰淇淋之间打转转的目光的话。


“所以说一开始就买跟我一样口味的不就好了嘛……”知念一脸败给你了的表情看向坐在旁边的山田,果然就算没有开口脸上也写着一个大大的“想要”。


“哎?难道不应该是两个人选不同的口味比较划算吗?还可以互相交换,这样就可以一次吃到两种口味的了啊。”


“你还是小孩子吗……”知念顿时觉得十分无力,所以从一开始就打定了主意要吃我的了是吧……


“作为回报我的也给你吃!”山田立刻追加道,说完就把自己手上还没下口的冰淇淋递了过来。


所以说这是什么孩子气的交换游戏啦……虽然一瞬间很想立刻吐槽然后就这么把他推回去,然而看到尚且完好的冰淇淋表面饱满光滑的纹路和那个明明就是很普通却不知为什么显得有点俏皮的小尖角,知念的心里居然莫名地感到无法拒绝。算了算了不就是一口冰淇淋嘛……他这么想着果断地凑到了山田的手边,毫不犹豫地一口咬掉了那个诱人的顶端。


“呼啊——美味!”几乎是入口的瞬间就特别坦诚地说了出来,眯着眼睛稍稍仰着头一脸享受的样子,看得山田都快要忍不住笑出声来。


既然都已经收下了回礼,自然也就没有拒绝给对方分食的可能,知念鼓着嘴咽下了来自山田的一大口草莓口味之后,也暂且搁下了方才的嫌弃,大方地把自己手上的也递了过去。山田于是笑得更加开心了的样子,不依不饶地伸手握在对方的手上,径直拉到了自己嘴边,又看着那个缺了一块的冰淇淋,像是研究要从哪里下口一样,隔了一会儿才稍稍一挑眉,对着刚刚留下的那两排齿痕不偏不倚地咬了下去。


知念看着山田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放慢了的动作,下意识就是一个哆嗦。搞什么啊,这种意味深长的色气感……还还还上目线看过来?我没看错吧?是要表达什么啊你?


然而下一秒,还握在蛋筒上的手就被放了开来,终于得偿所愿的某位一脸满足地退回了原位,就那么保持看向这边的视线,慢条斯理地咽下了嘴里的冰淇淋,才终于笑意满满地开了口:“果然还是知念手上的更美味呢。”


…………信你才有鬼啦!知念愤愤地扭回了脸,闷头咬了一大口冰淇淋。


===========今天居然如此正常的END==========


p.s.你咬的还不是人家刚刚咬过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