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15)

一不小心已经写了一半啦!死够一死够一【啪啪啪啪啪】

哈哈哈……你们都不知道我是多懒一个人,能坚持到现在简直是个奇迹

所以请不要大意的鞭策我让我写到最后吧2333

来跟我聊聊天也可以的呀wwww毕竟我这么可爱【比哈特】


==========================


15、头抵头


“话说啊,chii酱……”


“嗯?”感觉到袖子被扯了扯,一不小心按错了键盘,知念连忙把搁在腿上的手提电脑往另一边挪了挪,“好好说话不要动手啦,电脑摔了怎么办……”


“还没写完吗?”一本杂志已经翻到了底,终于还是闲得无聊了的山田,回想起来明明是自己提议要陪对方一起写论文的,虽然也不知道写论文这种事要怎么个陪法,不能说话不能乱动会打断人家的思路,可是就这样背靠背坐着想要不说话也很难啊。


“还没哦……”知念的声音听起来也不怎么精神,看来是被论文榨掉了不少的精力,“哪有那么快啦,今天最多也就能完成三分之一吧。”


“哦……那今天份的还没完吗?”


知念停下了手回头看着他,果然一副蔫搭搭的样子,“无聊啦?”


山田点了点头,又跟着说道:“不过你还是专心写吧。”


你这样一副孤单委屈的样子我怎么可能专心写啊……知念看了看他,干脆地把电脑拿下来搁在了旁边,然后活动了一下有点僵硬的四肢换了个舒服的坐姿,“来吧,给你十分钟,我顺便休息一下。”


“哎?”


“随便说点什么吧,讲讲笑话什么的……”知念伸了个懒腰,软趴趴地靠在了山田的后背上,还舒服地蹭了蹭,“杂志上有什么好玩的吗?”


“唔……”山田扫了一眼手里刚刚看完的杂志封面,稍微回想了一下,“啊,看到有一部分在讲,身边有人发烧了会怎么办呢?”


“哎?不是拿药或者送医院吗?”知念眨眨眼睛看着天花板。


“不是那个啦,就是首先不是要确定体温吗。”他说着歪过头看了看自己后背上的小型动物,“知念会怎么做呢?如果是我的话。”


“说这种话你就不怕中言灵吗?”


“这个不是重点啊……”山田催促地动了动肩膀。


“嗯……果然还是体温计吧。”本来就是随便闲扯的话题,知念也没怎么认真,随口接着问道,“所以呢,杂志上说了什么?”


山田偏着脑袋看了他一会儿,突然转过了身。靠在身后的知念于是立刻毫无准备地往下滑了一截,然后被他恰到好处地扶着肩膀接住,正好停在一个微妙的仰角。从这个方位俯视的感觉实在很美好,突然失去了人形靠枕的小型动物脸上还有点慌张,抬着眼睛茫然地看着他,不过很快又变成了“你又搞什么啊”的无奈。山田于是稍微低下了头,就着这个角度让自己的额头从相反的方向抵在了对方的额头上。


两个人的刘海乱糟糟地压在一起,是稍微有点痒却意外地令人安心的触感。明明都是再正常不过的相似的温度,互相接触的皮肤却不知为何似乎稍微有些发烫;视线被挡住完全看不到对方的脸,却完全可以想象得出彼此的表情。


“你看……”山田的声音因为低着头的姿势变得闷闷的,沿着头骨传导过来又变得异常地清晰,“就是这么写的啊。”


“什么啊,肯定不是这种奇怪的姿势……”知念闭着眼睛笑了起来,又别扭地动了动上半身,“快放开让我起来这样好难受啊。”


山田倒是原本还想趁机做点什么,奈何这个姿势自己也实在是不好用力,只好推着他的肩膀让他重新坐了起来,一边顺手拨了拨自己的刘海,“一般不都是这样吗,碰碰额头,小时候妈妈就经常这样。”


“那是妈妈,换了这种关系大概只会变得更热吧。”


“哎?什么关系?”终于抓住了话头的山田立刻转过身来盯着他追问道。


糟糕,一顺嘴就说出来了……知念悄悄吐了吐舌头,飞快地把电脑抱了起来重新放在了腿上,“好了好了我要接着写论文了,不跟你闹了。”


“喂喂喂……”哪有就这么完了的道理,说好的十分钟呢?


“放手放手!等下摔到电脑了!”知念一边努力抵抗着身后不依不饶的纠缠,一边突然后知后觉的意识到……


什么发烧测试,根本就是动机不纯啊……


——因为这家伙刚才看的根本就是恋爱杂志吧!


==========十分心虚的END==========


写完之后觉得逻辑十分混乱,不知道还能不能看懂……心虚……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