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16)

每天都是从一点大家都睡了之后打开文档,然后大脑一片空白……

一直挣扎到四点然后逼着自己写完……

好痛苦【扑腾】

这么努力的写完整个企划还没有一点进步的话我就可以狗带了……

…………话是这么说今天肯定十分短小,大概能首次达成500字上限。


=======================


16、玩头发


山田看着知念脸上那个怎么看都不太妙的笑容,条件反射地一个激灵。小恶魔的犄角和尾巴已经完全忘记了隐形,然而本人却毫无察觉地继续向这边靠近过来,一边人畜无害地笑着活动了活动手指,套在上面的橡皮筋也跟着上下滑动了一圈,“撒撒,来吧来吧,凉介~”


“动手之前能不能先告诉我你要干什么……”虽然已经无力抵抗,至少也要弄明白自己要怎么死啊。


“害怕什么,肯定不会把你怎么样啦。”知念努了努嘴,“我又没有什么坏心眼,想这么一个惩罚出来也花了好大功夫呢。”


“其实你可以换个更实际点的,比如做饭洗碗扫地洗衣服之类的,你觉得呢?”终于还是决定再抢救一下自己的山田僵硬地笑着说道。


“说什么呢,这些本来就是你在做嘛。”


好像完全没有办法反驳。山田眨了眨眼睛,只好闭上嘴默默点了点头,一脸认命地坐在原地进入放空状态。知念于是笑得更开心了,为了动作方便又跪立着往前挪了挪,膝盖抵在对方盘坐的小腿胫上,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然后兴致勃勃地抬起了胳膊。


感觉到小恶魔的双手向自己靠近过来的时候山田还是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然而该来的总是会来,闭着眼睛也能感到软软的手指碰在自己的额头上,飞快地捞了一把刘海向上抓了起来,另一只手则是从头顶抓了一撮头发。向来对发型十分在意的山田立刻睁开了眼睛向上翻着努力想看看自己到底被做了什么,然而事实却是再怎么努力也只能看到知念因为笑得太过愉悦而眯起来的眼睛和咬在下唇上的松鼠牙。


果然幸运E就不该随便跟人打赌,特别是跟这种幸运值逆天的对手。


虽然现在才这么想已经晚了,而且毫无疑问如果有下一次他还是会立刻说“好”。


另一边知念则是玩得正开心,不过跟自己预想的有点落差,抓在手里的头发毛毛躁躁的,完全不像自己的那样服帖,尽管长度是刚好适合拢在一起,却因为发质的问题怎么都理不顺,怎么看都是乱糟糟的一团。知念歪着脑袋抿着嘴唇,废了好大劲才把它们搞成一个看起来不那么难受的形态,一边小声嘟哝着:“我跟你讲你再这么不停地染发染发迟早有一天要变秃掉。”


“那你现在放过它们还来得及……”话是这么说,山田已经完全放弃了抵抗撑着下巴一脸哀怨。


“嗯哼……”知念完全没有理会,手上的皮筋在抓好的头发上来来回回绕了几圈,最后发出微微的“嘣”的一声,他才终于满意地拍拍手,然后扶着山田的肩膀往后退开了一截,兴味盎然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而山田则是叹了口气,再度翻着眼睛试了试——显然还是什么都看不到。


尽管这个动作看在知念眼里,根本就是顶着一根冲天辫的山田,用一种超无辜的表情抬了抬头,然后无比委屈地向自己看过来。


——卖萌吗?这是卖萌吗?太恶意了吧!


不过果然还是……


“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就这么成功地被自己的杰作逗得毫无形象地笑趴在了地毯上。


=============为幸运E默哀的END=============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