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25)

啊既然到了这个时间首先说知念酱和呆酱卖身13周年祝贺!

没有贺文_(:з」∠)_因为脑力枯竭……

如果录点什么大概会发在WB吧,就酱w


然后今天这个超坑爹的题目又是我想的……自己坑自己已经成了习惯……

所以我有预感今天一定能500以内!!!


========================


25、一人一只手一起做本来一个人就可以搞定的事


“真好啊……”知念跪坐在椅子上,胳膊撑在餐桌上支着下巴,摇摇晃晃地看着山田小心翼翼地把那只精致诱人的蛋糕推进包装盒。虽然注重生活质量的山田大厨能把每顿饭都做得像大餐一样,不过这种工序复杂的蛋糕还真是难得一见,这次也是赶上自家妹妹生日被点了名,这才埋头在厨房里折腾了大半天搞出了这么一个来。


山田一边把盒子封口向上折,一边抬起头看着他笑,“干嘛,一副馋的忍不住想吃的样子?”


“安心,我会好好忍耐到分蛋糕的。”知念抬了抬头递给他一个大大的笑脸。


“所以还是想吃了吧……昨天明明吃过的。”


“边角料和本番怎么能比!”执念煞有介事地答道,“毕竟是凉介那么用心做出来的呢。”


“好啦好啦,随时想吃都可以做给你的。”被这么说作为大厨到底还是挺开心,山田也回给他一个笑脸。手上的包装盒已经封好了口,山田一边拉起手边的缎带,一边冲着知念那边努了努嘴示意他把另一端的缎带递过来。


知念会意地撑起身子,捏着早就摆好在另一边的缎带凑了过去。山田手上那一边已经绕好了一个环扣,正要从他手里接过这边去打结,知念却眨了眨眼睛,直接拿着自己的这一端径直凑到山田手中那个环扣的交叉处绕了一圈过来。被软软的手指和顺滑的缎带一起轻轻地从手边擦过,山田愣了一下,又弯着嘴角笑了起来,手上倒是配合地把两边缠绕的部分撑开了一点,好让知念把另一边的环扣穿过来。一个松松垮垮的蝴蝶结就这样在包装盒上成型,两只手各自拉着一边把它一点点拉紧,知念又抿着嘴唇认真地把被压在下面的小尾巴翻了上来,于是山田也仔细地拉了拉另一边的缎带,正好把两边的环扣调整成相同的长度。


“好啦!”知念直起身来满意地一合掌,“这样就算是我们一起准备的礼物啦!”


“只有蝴蝶结是一起吗?”山田笑着顺手捏了捏他的手指。


知念则是干脆把另一只手搭上去,握着山田的整只手用力捏了捏,“明明做蛋糕的时候我也有帮忙的。”


“是是,我一定会好好转告她的。”山田就这么拉着他的手晃了晃,笑得一脸满足,“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准备出发了?”


===========我就是想吃蛋糕了的END===========


结果还是没能500以内,不过这算是最短的一次了吧……

写这么点实在不好意思打CP tag,就只打企划tag好了w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