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27)

我到底能不能在这个企划结束之前成功500以内一次……

看起来今天还是不能OTZ


=======================


27、捏鼻子


一直到深夜番组快要开始的时候,山田才从自己的房间里晃晃悠悠地走出来——与其说是走不如说是飘,整个人好像被抽空了一样的虚浮,眼神里透着一个大写的生无可恋。


知念原本还在咔嚓咔嚓地啃着零食,莫名地感受到了一阵低气压也忍不住转过头去,结果差点被吓得丢掉了手里的零食包装袋,“我说……没关系吧你?”


“大概……还是有一点关系的……”连声音都发虚了,山田就这么一步三晃的挪到了沙发边上脱力般地坐了下去,然后整个人软塌塌地扑在了知念的后背上,“感觉好像要升天了……”


“辛苦了辛苦了……”知念抬起手来安抚地揉了揉他的头发,“所以下次别再把工作全都拖到最后啦……”


“本来一切都是来得及的……”山田有气无力地控诉道,“我哪想到会突然要求提前交……”


“是是,辛苦你啦……”知念只好继续顺毛表示安慰,“所以终于全部弄好了吗?”


搭在肩膀上的脑袋一蹭一蹭地点了点,看来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知念只觉得又好笑又心疼,“那快去睡吧。”


结果肩膀上那只完全没了动静。


“我说啊……”知念稍微抖了抖肩膀,“你这样很重的……快去睡觉吧?”


“不……”人形挂件山田君像个小孩子似的摇了摇头,还往人家的颈窝里蹭了蹭,“再五分……不行,差不多要十分才够……”


“我说啊……”看着他这幅样子,知念也是一脸无奈。突然又觉得这个画面有点眼熟,说起来好像从很小的时候这家伙就喜欢这样抱着自己“我不管我不管”的闹腾吧,明明在别人面前都是一副帅气又可靠的样子,谁知道私底下就是这样,每次被他磨得没办法的时候都在想信不信我把你这张脸拍下来拿去给大家看,结果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没能付诸实践,后来想了想就算真的这么做了想必也只会被说反差萌吧……


明明就只是仗着我不能把他怎么样就跟我撒娇而已……知念撇了撇嘴,看着他那张因为趴着的动作稍稍鼓起来的脸,又不知道要从哪里下手,犹豫了半天还是翘着手指捏住了他的鼻子,还左右晃了晃,“总是这么撒娇可怎么办啊你!”


山田就着被捏着的状态稍微抬了抬头,噘着嘴不服气地说道:“唯独不想被知念这么说哦,明明从前你才是负责撒娇的那一个吧?”


“没错啊,小时候每次撒娇的时候妈妈就是这么对我的。”知念理直气壮地说着,手上又晃了晃,“总是这么撒娇可怎~么~办~啊~”


“不是挺~好~的~嘛~”大概是彻底破罐破摔了,山田也就那么配合着他一左一右地晃起了脑袋,“反正阿姨就算那么说了以后也还是会一直容忍你撒娇的啊,所以知念也是一样的吧?”


知念居然被他噎住了,短暂地愣了一下然后又用力按了按他的鼻头,飞快地把脸扭到了一边,“我看你也恢复的差不多了,是不是该考虑睡觉去了?”


“不~要~再五分!”


“哪来那么多的五分!去睡觉!撒娇无效!无效!”


===========居然意外的还挺萌的END========


感谢犀利酱彻夜陪我聊天【咦

还剩最后三题,加油!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