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谈一场忘记性别的恋爱也不错啊(13)

知道你们等的很痛苦,我拖得也很痛苦,每天都觉得应该很快就要写完了吧,结果拖拖拉拉就是写不完……

高潮马上就要来了,估计到时候还是得卡……

知道你们好久没看了还是要强调一遍,念凉,not凉念

事务所人事部分都是瞎编的,毕竟这文半架空,别计较太多,能让他们搞上就行对吧_(:з」∠)_


================================

难得的休息日也没能持续太久,堆积如山的工作很快便又铺天盖地的压了过来。周二上午的番组内景收录结束之后,大家被叫去通知了关于新PV的安排,于是接下来几天的日程也立刻变得更加紧张了起来。知念原本还担忧着再见面的时候会不会因为周末的事情觉得尴尬,事实却是匆匆打了个招呼就各自换衣服化妆准备工作了——嘛,倒也是好事,反正也实在不是什么值得惦记的情节。

 

他也不是爱纠结这些的性格,进入工作状态几天之后也就什么都扔在脑后了,于是直到几天过后的排练结束之后,在更衣室被叫去经纪人那里的时候,他还是一脸茫然。来叫他的是个新来的助理,平日里总是不苟言笑的,知念也跟他搭不上几句话。一路上纠结着要不要开口问是什么事,又碍于氛围最终还是没有开口,会谈室的门被推开的时候他下意识地调整了一下呼吸,抬头就看见里面坐着一本正经地翻着文件夹的经纪人,和对面标准乖学生坐姿的山田。

 

这……这什么情况?知念眨了眨眼睛,直觉有点不妙。这几年团里经纪人越来越多,平常的工作安排由谁来传达的情况都有,不过总体事务基本上还是由K桑负责的。然而算起来他们也确实有一段时间没见到K桑了,这个时候出现怎么想都不会是什么普通的小事。虽然完全不知道是什么事,知念还是忍不住紧张了起来,只是这时候也没法临阵脱逃,只好就这么硬着头皮走了进去。“那个……抱歉……”

 

“啊,知念来了啊,过来坐。”K桑合起了文件夹,平和地跟他打了个招呼,指了指山田旁边的位置。

 

山田一直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听到这话才抬起头来跟知念交换了一个眼神,可惜即使是凭借多年的默契知念也没能解读出来他要表达什么,只好坐下来之后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胳膊。

 

“都这个时间了,为了不耽误你们回家休息我就直接说重点咯。”K桑敲了敲手上的文件夹,看向知念,“是关于山田的事情。”

 

知念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乖乖点头。

 

“周一的时候山田出外景,他家经纪人看到他换了抑制剂,稍微有点在意我就特地检查了一下。”K桑说到这里看向了知念的眼睛,“你知道的吧,临时标记之后在对方信息素完全被中和完毕之前惯用的抑制剂可能会失效。”

 

知念反射性地扭头看了看身边仍旧抿着嘴没有说话的山田,又老老实实地转回来点了点头,“是……是我做的,临时标记。”

 

K桑对他点了一下头,示意他接着说。

 

知念咬了一下嘴唇,继续说道:“周六的时候,我们两个一起去游戏厅,遇到突然发情的Omega,凉介他受到了影响,碰巧身上的抑制剂用完了,当时实在没有别的办法,我就……”

 

“是我要求他做的。”一直没有出声的山田突然插口道。

 

K桑平静地点点头,“我明白了,你们都不用紧张,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知念听他这么说,默默地松了口气。想必这次也是为了避免他们串供,先把山田叫来问过话,然后又让自己进来接受盘问,好在他们都是实话实说,看来算是过了关。

 

“不过有些问题,还是要你们如实回答我一下。”K桑这么说完,看着他们两个点头说是,便接着问道,“这次之前你们有过类似的接触吗?”

 

“没有。”山田立刻出声答道,知念则是沉默着摇了摇头。

 

“嗯,好。还有,其他方面……”K桑挨个看了看他们两个,“你们知道,事务所是不鼓励你们现在恋爱的,尤其是团内。”

 

“没有那回事。”山田又一次马上回答道,“这次的事情是我不对,没有确认好随身带着的药,临时标记也是想不出别的办法我才勉强知念做的,原本他是要去买药给我的,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他还要继续解释下去,却被K桑用眼神打断了。

 

知念看着K桑的眼神向自己移过来,也只好清了清嗓子,“恋爱之类的绝对没有,我们一直都关系很好。”

 

K桑再次点了点头,“我知道了。并没有怀疑你们的意思,只不过如果有这方面的问题,一定要记得先告诉我,免得被别人搞成什么大新闻,如果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话,那可就很难办了。”

 

看来这一关也算是过去了,两人飞快地对视了一眼,连忙异口同声地说了句“明白了”。

 

然而K桑还没有就此打住的意思,手里的文件夹在膝盖上敲了两下之后,他斟酌着再次开了口:“另外还有一件事,正好赶上了,我想也是时候跟你们商量一下了。”

 

实在想不到兴师问罪之后会是什么需要商量的话题,知念已经连偷偷跟山田交换眼神的勇气都没有了,只能小心翼翼地认真听讲。

 

“主要还是关于山田的第二性别问题,遇到Omega发情被影响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不管是你们私下还是工作现场,出现这种问题都很麻烦的。山田用抑制剂的时间也不短了,这几年工作量越来越多,用药的剂量也越来越多,现在还换了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对身体影响也会很大。我们之前也讨论过几次,要不要尽早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

 

K桑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而山田已经睁大了眼睛抬起头看向了他。他不是没有猜想过事务所会什么时候跟他谈这个问题,毕竟K桑说的这些他自己心里也再清楚不过。被标记这种事,为了工作恐怕也是早晚要来,明明早就做好了心理建设,可是到了真正被提出来的这一刻,他还是一时慌乱得不知道该先说什么。

 

然而如果说山田还是如坐针毡的话,旁边的知念就几乎是如同被雷劈过一样的状态。要求山田接受标记这种事,他当然也想得到,可是现在当着他们两个人的面讲这个,这意思也已经再清楚不过。那他呢?该怎么回答呢?一直为止在工作上似乎都是他在接受着山田的保护,可是现在这状况……他甚至都不知道该算是谁在帮谁了。

 

“你们两个都是聪明孩子,我想应该能明白我要说的意思。”K桑看了看他们两个,又继续说道,“不过标记毕竟不是个小事,虽然以后也可以去掉,当然那也是以后的事了。眼下来看,知念无论如何恐怕都是最合适的人选,工作上生活上,方方面面都会更方便一些。但是问题也很多,首先就是刚才说的,不鼓励你们恋爱,还有绝对不能暴露你们的性别和这方面的关系,如此一来恐怕你们以后需要注意的地方也会更多。”他停下来,又一次看了看面前的两个人,“当然,也不是强制性的要求,会充分考虑你们的意见。”

 

会谈室里一时沉默了下来,空气安静得让他们两个几乎想要干脆就这么消失。过了许久,知念才抬头问道:“那个……我们需要现在就决定吗?”

 

“不用。”K桑笑了一下,“提出这个有点仓促,你们也需要慎重考虑,所以不用急,在下个月山田的周期之前回复我就可以,这样行吗?”

 

知念眨了眨眼睛,沉默着点了一下头,隔了一会儿才答道:“我明白了。”

 

“山田呢?”

 

“明白了。”山田终于把视线从地板砖的缝隙上抬了起来,“谢谢您。”

 

“不用客气。我知道你们可能会很为难,不要有顾虑,即使不愿意也不会强迫你们的,好好考虑之后再给我答复,好吧?”得到两个人肯定的答复之后,他再次点了点头,“那今天就这样,你们早点回去休息吧。”

 

即使是听到了这样的话,他们两个也依旧没有半点刑满释放的轻松感,站起来的动作都是一个赛一个的僵硬。规矩地行过礼之后一起走出房间,然后沉默着向大门走去,通常这时候山田都应该兴致勃勃地说我开车送你回家吧不然干脆来我家吃饭啊之类的话,现在却一直没有人开口。直到两人先后在楼门外站定,知念才开口说道:“那我坐电车回去吧,你路上小心。”

 

山田看着他完全不敢看向自己的眼神,很想说点什么,最终也只是犹豫了一下,点着头说了声“嗯”。

 

于是知念终于抬起了头,扯出了一个干巴巴的笑容冲他挥了挥手,“那……明天见。”


============TBC==============

评论(1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