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慧贵】雨后小故事(下)

经历了一次漫长到痛苦不堪的卡文,总之这玩意儿终于写完了

总的来说我只想问两个问题……

为什么每次正题都这么短?

为什么每次写到最后都会变成呆酱的视角?


………………好问题,我也不知道。


上一半在【这里】,估计都忘得差不多了,对不起我有罪


最后 @拒绝早起世界再见 说好了我开完你就更新,于是现在……您请您请别客气!


===========================


【并不好吃】


==============END==============

评论(8)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