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想了想还是把翻译的内容都搬到子博上去了

【就是这个地方】

鉴于今年N1十有八九又悲剧了,为了激励自己好好复习,决定还是尽可能多做一点翻译作为练习和积累。亲爱的K总留在我这里的六大本切页,今年我会努力一页一页翻完的!

本来语法就不是很扎实,口语水平更是捉急,希望各位大佬看到哪里有错误能好心帮我指出来_(:з」∠)_各种意义上的不胜感激

歌词的话就完全是按照自己的兴趣,翻一点喜欢的曲子,可能有新的也有老的,会有很多以前有人翻过的,不过还是想搞一发我流【比拇指】

早先翻过的几篇都搬运过去了,以后也会继续在这边更新,不过水平太烂就不打tag了……吧……(心虚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