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不管怎么看都有问题(1)

hsj48的自娱自乐,CPtag的不打悄悄地干活

37  爹妈  慧贵  剩下三只也许打酱油……

非典型性YY,真爱粉似黑系列

爽就够了要什么完结【

======================================

1、研究室来了个新苦力

 

 

伊野尾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

 

虽然他现在正端端正正地站在解剖台前,但是站着这个形态似乎对睡着这件事并没有什么直接的影响,至少对他来说是这样。

 

上下眼皮飞快地碰在一起,随着脑袋小鸡啄米似的一点,软蓬蓬的蘑菇发型也跟着晃荡了一下,然后他又下意识地摇了摇头。

 

啊——好想揉揉眼睛……这样下去真的要睡着了……伊野尾扫了一眼血淋淋的手套,面无表情地在消毒口罩后面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困困困困困,简直困得要死了……

 

“我说啊……”

 

咔嚓,咔嚓咔嚓,是多余的组织被剪断的声音。

 

“我说,薮……”

 

嗡嗡嗡嗡嗡嗡,是排气扇转动的声音。

 

“薮宏太你还活着吗?”

 

“我说没有的话你打算顺手把我也开了吗?”解剖台对面的薮头也不抬地答道。

 

“稍微说说话啊……快要睡着了……”

 

“有什么好说的,啊这块跟你昨天买的那个好像,你看——”薮一边说着一边动作麻利地把已经明显水肿的肝脏挑了出来递到了伊野尾的眼前。

 

伊野尾冷笑了一声,随手接过了那一大团拿到一边准备上称,“哦是吗,昨晚的汤你不是喝得挺开心的来着。”

 

“什么你用那个做了汤吗?”薮故作惊讶,“真不愧是伊野尾啊不管做什么都完全看不出材料呢。”

 

“谢谢,那是给你提供的特别服务,为了让你早日改掉在餐桌上对着食材分析尸体构造的毛病免得以后找不到对象。”

 

“啊啦这是从自己身上总结出来的教训吗?多谢了哦~”

 

“我说……”站在旁边做记录的警员小声打断道,“二位平时都是这样工作的吗?”

 

“并没有。”刚才还拌嘴拌得挺开心的两人立刻异口同声地答道。

 

“这家伙工作起来超阴沉的啊,完全不会说话,真的快要困死了。”伊野尾说着,把手上的切片小心翼翼地移进了培养皿,“嘛这样就可以了,其他的部分都已经完成了,接下来要等化验的结果。”

 

警员连忙鞠躬道:“好的!辛苦两位了!”

 

“说这些之前先来缝合好吗?”薮依旧是头也不抬地吐槽着。

 

“你不是已经在做了吗,上次就是我缝合的这次你自己来。”伊野尾已经走到一边打算清洗换衣服了。

 

薮哼哼着笑了两声,“是有多懒啊你。”

 

“说什么呢,你自己不是也不想做。说到底这种事就应该交给助手什么的嘛……哎什么时候我们这里也能来个苦力就好了,是说老板今年有没有招新的孩子来啊。”

 

“唔……”薮稍微回想了一下,“听说是有一个特别执着无论如何也要念老板的研的孩子,最后似乎是过了吧?或许这两天就来了也说不定。”

 

“nice!”伊野尾摘了口罩欢呼了一声,“终于有苦力了,苦力苦力。”

 

旁边的警员似乎这才反应过来,这两个人说的苦力居然是他们大教授新招来的研究生,不禁也是嘴角一抽,忍不住为那个没见过面的孩子的命运担忧了起来。这个研究室,真的没问题吗……

 

“好的,这样就没问题了。”薮放下了手里的工具,习惯性地左右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脖子,“伊野尾你签一下字吧,我还有事换完衣服就先走了啊。”

 

“又来?”伊野尾拨了拨被帽子压乱的头发,顺手接过了警员递过来的笔和记录册,“最近很忙嘛,难道是约会?”

 

“保~密~”薮得意地冲他眨了一下眼睛,“那么在意约会的问题的话,就请自己加油吧。”

 

“我只是在意谁这么倒霉被你纯良无害强行耍帅的外表欺骗了而已。”伊野尾刷刷地签完了字,有些潦草地冲警员行了一礼,“您辛苦了,那我先回办公室了哦。”

 

“您也辛苦了!”警员也鞠了一躬,转身招呼同事进来料理后事了。

 

伊野尾再度打了个哈欠,摇摇晃晃地走出了解剖室,沿着空荡荡的走廊往办公室走去。

 

新学期刚刚开始,学生们大都还没有返校,如今还在校园里晃荡的也就只有他们这些苦命的底层教职工了。J大法医研究室的办公楼本来就是独立的一栋,还建在了校园的某个树木葱茏遮天蔽日的角落,原本就诡异的氛围在这个没多少人的时间段里简直是毫无意外地越发诡异了起来,就算发生什么七不思议事件也一点不会违和。

 

——如果是那样就好了啊,至少还能让人有点精神。伊野尾两只手缩在白大褂的口袋里,没精打采地晃着脑袋。这个时候倒是有点怀念刚刚火急火燎地落跑的薮了,这家伙在的话至少还能斗嘴解闷,剩下自己一个人……他坐在转椅上抬起双腿呼啦啦地转了一个圈,百无聊赖地看着窗外渐渐西斜的阳光,开始纠结起了到底是先回宿舍再睡觉还是索性就趴在这里睡一觉再动身回宿舍的问题。

 

然而,完全不想动。

 

这么想着的伊野尾干脆顺从自己的本心在桌子上趴了下来,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打算小憩一会儿。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办公室的大门突然“当当”地响了起来。

 

非常礼貌的敲门声,不轻不重地两下,接着是一个听起来蛮年轻的声音:“请问有人在吗?”

 

既然人家都这么礼貌的问了,总不能就这样装尸体,刚刚趴好的伊野尾难过地叹了口气,一边坐起身来整了整衣服一边答道:“是,有人,请进来吧。”

 

“打扰了。”屋门被推开了一条缝,紧跟着探进来一张满满的写着好奇的脸,正对上伊野尾询问的目光。年轻的男生连忙迈进了屋子礼数周全地鞠了一躬,“您好,我是大野教授今年招收的研究生,老师让我最近几天先过来研究所报道……”

 

“啊,就是你啊!”伊野尾立刻就来了精神,内心一片欢呼雀跃:苦力啊苦力,终于来了!

 

“是,那个……”似乎是有点惊讶于伊野尾的反应,不过小小只的男生还是一副恭谨的样子,欠着身子说道,“我叫知念侑李,请多关照。”

 

“啊啊……”伊野尾也反应了过来,连忙收敛了一下自己险些就要喜形于色的表情,换上了一张无比友好无比慈爱的笑脸,站起身来走到了知念的身边,亲切地拍着他的肩膀说道:“不用这么紧张哦,我是这个研究室的讲师之一,叫我伊野尾就可以啦。”他这么说着,又笑眯眯地歪了歪头,蘑菇一样的发型都偏到了一边,“以后请多关照。”

 

没错没错,接下来就请多关照咯,新来的苦力君。

===========TB所以你们到底谁来C=============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