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一个除了剧透并没有什么卵用的番外

大概发生在正文之前几个月……简易的blog格式请意会一下……

====================

早く眠りたいニャ


大家新年快乐哦(ฅ>ω<*ฅ)

难得的新年,果然还是要去神社啊……

然而今年也没有什么变化,又是和某位Y先生一起去初诣,一年的开头就和这家伙一起,总觉得某种意味上来说这一年大概是没救了【摇头叹气

看这家伙赖在拜殿前面那么久,到底许了多少愿望啊?神明大人会被烦死的吧?还是小孩子吗你?

结果轮到自己的时候突然发现,完全不知道要许什么愿啊……好像突然意识到原来自己活得如此无欲无求……

好在最后还是想出了一个超实际的:今年请让老板招一个苦力来吧!!!最好是像猫咪一样可爱的孩子!啊不过女孩子的话还是算了,毕竟苦力才是最重要的,使唤女孩子干活的话好像有点糟糕……

所以会是猫咪一样可爱的男孩子吗?会不会跟我属性重合啊?

嘛不管怎样总之有苦力来就好。

看在我只有这一个愿望的份上,神明大人,拜托了,请一定救救我!【合掌】

====================

中二是绝症啊:首!新年快乐!


假期请不要结束:哇inya更新了!前排!inya酱新年快乐!


OL赛高:inya又改ID了差点没认出来……新年快乐啦祝今年可以睡饱wwww


inyanyanyanyaaaaa:大王新年快乐!


颜好一切都好:难得的更新果然又是槽点满满……某位Y先生是怎么回事啦对yabunbun好一点啦inya酱,嘴上说着嫌弃其实还不是跟人家一起去啦www


今天有粮吗:天啦我看到了什么!inya酱居然发了这么长的博,果然是新年了吗!所以inya酱新年有新作吗【期待的脸


norinori:像猫咪一样可爱的男孩子是个什么鬼啦inya酱到底在想些什么奇怪的东西hhhhhh


每天都在booooom:新年快乐!其实看到这么长的博还以为是新作QwQ算了是我太天真,难得放假大王一定去补眠了……


chuchuchu:惊】什么大王居然会去初诣的吗?还以为大王会直接睡完整个新年假期……


加班什么的最讨厌了:“又是和某位Y先生一起”啊【棒读】


穷到死的rika酱:哈哈哈inya酱都召唤了一年苦力了结果还是没来吗?好可怜啊,工作很辛苦吗?


感觉自己没救了:所以inya桑对自己的形象定位原来是像猫咪一样可爱的男孩子吗……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对【【


没有压岁钱还过什么年:大王新年快乐!以及Y先生也新年快乐啦wwwww新的一年两位也请继续友好地相处下去哟~


take好想养猫啊:新的一年inya酱也是这么可爱!新年快乐!我愿意给你做苦力啊你要不要考虑一下!!


然而并没有钱:哈哈哈还以为inya酱纠结到最后会直接许愿说“不管yabunbun许什么愿望都不要让他实现”这样呢【毕竟爱得深沉


rinko:同楼上,感觉inya酱的心态完全就是【啊今天没什么精神呢那么让Y先生不开心一下来开心开心吧】的感觉((((


那里不可以:回复 take好想养猫啊:

首先你的是一个猫咪一样可爱的男孩子哦【【


心好痛的sue:所以都新的一年了说好的谱子呢inya酱(ಥ_ಥ)


每天都被闪瞎:噫————yabunbun又跑出去跟人家乱来啦小八你快来管管啊————


小姐姐们才是真爱:所以新年都到了inya酱还是没有更新,没有更新没有更新没有更新【泣】


为什么就是瘦不了:虽然我对大王是真爱但还是忍不住想要说……大王你放开那个Y先生让hika来啊啊啊啊啊啊!!!!


天空树有什么错:回复 心好痛的sue:
居然还有人记得那个谱子!!这都两个月了啊我都不抱期望了……大王真的还记得这茬吗……


什么都想吃:等一下!!Y先生你还记得你家八酱吗Y先生!!!!


大王说什么都是对的:来晚了……大王新年快乐!话说苦力还没招到?感觉大王工作好辛苦的样子啊……难得放假好好睡一觉吧www


深夜被饿醒QUQ:我就问一句……小八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就没办法了:是说有些人,在inya桑的blog下面说小八和ya桑怎么怎么样的,是不是太ky了点……


橙子橙子橙:啊啊……果然CP粉们这就来了


问那么多做什么:回复 这就没办法了:
嘛毕竟inya桑自己都说了没关系的,还一副看得很开心的样子


rinrinrin:回复 问那么多做什么:
说是看的很开心,之后又总是跟八酱吐yabunbun的槽,真不知道inya到底站哪边啦哈哈哈哈哈哈


问那么多做什么 回复 rinrinrin:
只能说是,爱得深沉


urusaiX3:回复 rinrinrin:

当然是站在婆家的立场【


早く眠りたいニャ:回复 心好痛的sue:

抱歉抱歉,还差大概三分之一没有打完,这个月结束之前大概就能完成了,让大家久等了


脸盲晚期症候群:inya桑新年快乐!以及,作为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新人,翻了半天评论才发现,Y先生难道是那个唱见的yabunbun吗?inya桑和他认识的吗?看起来关系还不错的样子?可是他不是……有相方的来着……吗……好混乱求科普TUT


痛痛痛痛痛:回复 问那么多做什么:
对的没错,爱(hei)得深沉


今天的月亮是什么味:咦?!大王居然出现在了回复里?!所以大家的评论他真的有在看吗?!【吓到了


不可以再吃啦:回复 脸盲晚期症候群:
哇还真是鲜嫩的新人啊( •̀∀•́ )inya桑和ya桑是同事哦,一个办公室哒,inya桑是因为看了ya桑在N站唱歌又被邀请录合奏,之后才慢慢成为奏见哒~


这就有些牙白了:回复 今天的月亮是什么味:
我觉得他大概是挑着看的吧……毕竟inya可是只睡不醒的nya啊……


脸盲晚期症候群:回复 不可以再吃啦:
感谢科普!!!哇好神奇啊,这两个人感觉完全不是一个频道,根本没法联系起来呢……


问那么多做什么:回复 痛痛痛痛痛:
毕竟是Y先生亲自盖了章的“孽缘”


不可以再吃啦:回复 脸盲晚期症候群:
哈哈哈哈大家刚开始也是这么觉得啦!而且最早在ya桑的视频里打酱油的那个inya明明不是现在这个样子的!!!


活久真的能见吗:回复 不可以再吃啦:
联系一下Y先生吐槽inya酱说他其实性格相当糟糕扭曲暗黑什么的,感觉inya酱的性格简直就是个谜


痛痛痛痛痛:回复 问那么多做什么:
没错没错ww感觉如果有一天inya有了相方yabunbun也会做同样的事,绝对!


心好痛的sue:回复 早く眠りたいニャ: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被回复了!!!好激动我要出去跑圈!!!inya酱不用那么急啦慢慢来慢慢来!要好好休息哦!!(´இ皿இ`)我好兴奋啊啊啊!!!


papapopopon:感觉楼上这可怜孩子要激动的飞起来了【捂脸笑


萌能吃吗多少钱一斤:回复 papapopopon:
毕竟那可是八百年不回复一条的inya桑的回复……


不可以再吃啦:回复 萌能吃吗多少钱一斤:
不要说出来啊【心酸】好怀念当初那个小心翼翼地回复每一条评论的inya桑啊,虽然现在也很可爱就是了


不可以再吃啦:回复 活久真的能见吗:
没错没错!不过其实ya桑的性格也挺谜的啦,所以这两个人还是适合做损友,相方感这种东西吗……果然还是……要跟那个那个谁啊……


活久真的能见吗:回复 不可以再吃啦:
【握手】果然大家都是yabuhika的战友


脸盲晚期症候群:回复 不可以再吃啦:
哎?这样吗?QAQ果然我还是应该先好好补课……话说回来很好奇,inya桑的工作是?怎么总是觉得好累都睡不醒的样子?又总是说来个苦力什么的,很辛苦吧?可是感觉yabunbun也不是很忙?还是觉得居然是同事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痛痛痛痛痛:回复 脸盲晚期症候群:
傻孩子,因为inya是inya啊,不管做什么工作和谁是同事,他都睡不醒的【摸摸头】


这就有些牙白了:回复 痛痛痛痛痛:
说的好精辟完全无法反驳


你是不是傻哦:回复 痛痛痛痛痛:
快住口啦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大家以前都经常说看inya和yabunbun的更新频率感觉这俩人何止不像在同一个办公室简直不像在同一个星球


不可以再吃啦:回复 脸盲晚期症候群:
楼上你们真是够啦hhhhhh嘛具体工作不太清楚,inya好像说过是什么研究室吧?还说过因为工作性质太暗黑会破坏ya桑的形象所以被勒令保密【【【


拆CP什么的最讨厌了:yabunbun你怎么可以就这么抛弃小八啊呜呜呜大过年的心碎了一地


痛痛痛痛痛:回复 你是不是傻哦:
没错没错【笑卒】嘛虽然说扒谱编曲什么的确实更费时间就是了……然而inya酱通常的状态并不是“我在做啊”而是“等我睡好就去做”这样啊!!!


脸盲晚期症候群:回复 不可以再吃啦:
哎?!暗黑?!产生了各种糟糕的联想……


然后干了个爽:回复 拆CP什么的最讨厌了:
冷静冷静,只是一起初诣而已,inya酱每年都和ya桑一起去的,毕竟八酱离得太远啦_(:з)∠)_


拆CP什么的最讨厌了:回复 然后干了个爽:

呜呜呜呜人家不依人家想要小八和yabunbun同居……


不可以再吃啦:回复 脸盲晚期症候群:
我也曾经有过各种糟糕的联想,最后都中止在了“之后inya就这么在实验台上睡着了”的脑补里


kirakira八重光:inya桑新年快乐^O^所以新作的编曲请加油哦~


yabunbunbunbun:没错没错,再拖到下个月的话你就请吃饭吧


这就有点牙白了:回复 不可以再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画面感!


早く眠りたいニャ:回复 yabunbunbunbun:
哈?你还有没有人性?再说本来预定的时间不就是下个月吗?


脸盲晚期症候群:回复 不可以再吃啦:
所以还是……祈祷inya桑能顺利迎来苦力吧……


痛痛痛痛痛:噫!!!我看到了谁!!!


不可以再吃啦:哇……这两个人……是要干什么啦【意味深长笑


这就有点牙白了:天哪我这是被夹在了谁和谁的中间啊!!!


yabunbunbunbun:回复 早く眠りたいニャ:
那是最终完工的死线吧,当然如果你想被后期寄刀片寄炸弹我也没所谓哦,我会给他你的收件地址的


你是不是傻哦:哈哈哈哈哈哈催债现场好可怕,ya桑你倒是帮大家催催之前说好的谱子啦


早く眠りたいニャ:回复 yabunbunbunbun:
我不管……明明是你跟你家相方秀恩爱的新作为什么我要这么辛苦……我要去睡觉了春天来之前不要打扰我谢谢!


=======================


早く眠りたいニャ

神明大人啊,我反悔了,新年愿望果然还是想要好好睡一觉,还有,如果可以的话请让某个Y先生消失几天可以吗,拜托了。




—END—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