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敌团哨向】大家的梦想今天实现了吗(3)

既然有些人已经开始不要脸了那我就努力让她不要死的太惨,科科

===========================

3rd【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坚信总有一天】

 

——大家的梦想今天实现了吗?

——没有。

 

 

明媚的阳光,透亮的落地窗,宽敞明亮的客厅,舒适得让人忍不住想要打个哈欠的扶手沙发,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度过美好闲适的一天的标准配置,然而此刻却满满的都是尴尬和尴尬还有尴尬以及尴尬的氛围。

 

坐在茶几右手边搓着双手面带红晕的少女,还有坐在正中双人沙发上面面相觑的两位……大老爷们儿,一时间仿佛所有人都开启了脑电波交流模式,东张张西望望谁也没有开口的意思。

 

不不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那个——”

 

结果则是标准的异口同声。

 

“男神你先说!”少女连忙殷勤地改口。

 

Sonic hunter为难地看了一眼旁边还在懵逼中的scope,默默咽了口口水开口道:“那个……克里斯……酱?这样叫你没关系吧?”

 

“没关系没关系是说我更希望男神你直接叫人家名字啦哎嘿嘿……”

 

“呃……那个什么……”纠结了一下的sonic hunter决定无视上述回答,“你家爸爸妈妈交给我们的任务里提到的照顾对象似乎是两个小宝宝?”

 

“啊,那两个家伙啊……”少女挥了挥手指向楼上,“在楼上卧房里啦,这个时间肯定还没睡醒。”

 

Sonic hunter和scope默默地对视了一眼,“所以并不包括你是吗?”

 

“对啊。”少女点点头,又指了指自己,“生活完全自理,就算是发生什么危险也可以自保,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我。”

 

“那为什么还要特地……”sonichunter没有说完,看着她问道,“没有直接把他们交给你照顾吗?”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少女立刻用双手在胸前比出一个大大的叉,“那两个家伙看到我就只会哭个不停,不好好吃东西不好好玩也不好好睡觉,我妈都担心我会不会直接把他俩掐死。”看着sonic hunter抽了一下嘴角她又连忙补充道,“不过我肯定不会的啦好歹我也是姐姐呢不是吗,但是呢因为我家爸爸妈妈职业特殊嘛,虽然这个地方还是有点儿安全措施然而总是有人闲的蛋疼跑来动手动脚,如果真的有什么万一我自己倒是没问题还带着他们两个就有点勉强啦……”

 

“哦哦,原来是这样……”sonichunter点了点头,又看了看沉思中的scope,用一个不太容易被发现的姿势扯了扯他的袖子,从嘴角挤出来一句,“喂!说点什么啊!”

 

“啊,哦,嗯……”scope好像刚刚被从梦境里揪出来一样腾地坐直了身子,“啊,那个……情况我们大概了解了,你不用担心,有什么意外的话就交给我们。”

 

“嗯嗯嗯我对男神一万个放心!”少女立刻抢答道,“而且其实也没有那么多人就那么巧会这个时候跑来啦哈哈哈所以男神你不要担心大家一起愉快地度过这几天时间吧!啊话说你……们渴不渴要不要喝点什么?水?茶?饮料?啊好像快到饭点了要不要吃点什么?我去叫个外卖?男神你喜欢吃什么跟我讲啊?”

 

Sonic hunter正要开口拒绝,却被一直状况外的scope拉了一把,“吃饭的事情等下我们来解决就好,能麻烦你帮我们泡点咖啡吗?他不喜欢加太多奶,谢谢了。”

 

“好好好,稍等哈我这就去。”话音刚落一脸狂热的少女就一溜烟的消失了,留下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喂喂你干什么啊突然把她支走……”sonic hunter倒是立刻就明白了自家搭档的意思,但是现在这个场合……虽然碰到了迷妹自己也觉得很尴尬,但是他也不能对自己兴师问罪吧?

 

Scope长出了一口气,指着消失在门廊尽头的少女问道:“所以这个要怎么解决?就算这几天什么事都没发生她一直这个状态也有点不妙啊……”

 

“什么叫就算什么事也没发生啊!最好什么都别发生吧!”

 

“有道理,如果发生点什么她这样子我们是该丢下不管还是……丢下不管……”

 

“喂喂人家还是个孩子啊不要立刻就想着丢下不管好吗……”

 

“可是任务也只说了照顾两个小宝宝啊并没有包括大的这一个?而且她不是已经成年了吗?”

 

“成什么年啦上次在买买买广场蹲点被巡警查身份证的时候她还连身份证都拿不出来呢!”

 

“居然还是未成年人吗……”scope思索了一下,喃喃自语道,“想不到你都这么受欢迎了,好有危机感……”

 

“喂喂你在说什么我可都听到了啊!”

 

“咳咳。”scope立刻正色假装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那所以现在要怎么办?”

 

“作战方案这种事不都是向导负责考虑吗你为什么要问我?”sonic hunter立刻甩锅。

 

“别闹了我一个远程火力支援完全没有这种家庭交际能力啊……”

 

Sonic hunter刚想反驳,又突然觉得他说的好像也没什么错,极其纠结的撇了撇嘴之后,终于提出了一个可行的方案,“总之先去看看那两个孩子吧,顺便熟悉一下房间结构。”

 

“嗯。”scope表示认同,又补充道,“首先还是要安抚一下这个家伙吧,总这么鸡血怎么行,要是再跟你告白求嫁怎么办?”

 

“那个……只是玩笑啦……”sonichunter尴尬地摆了摆手,“现在的小姑娘不都这样吗,求嫁求嫁的。”

 

“哎……那我怎么就没碰到过?”

 

“因为我帅。”sonic hunter秒答道。

 

Scope立刻露出了一个被噎住了的表情,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要说什么,好在正在他纠结的时候,那个叫做克里斯的少女已经端着两杯咖啡回到了客厅。

 

“久等啦!”白瓷的咖啡杯落在茶几上发出悦耳的声响,少女抬起头来对着sonic hunter露出了一个大大的(有点傻的)笑容。

 

“麻烦你了。”sonichunter连忙答道,然后按住了旁边打算说话的scope接着问道,“那个,可以先让我们去看看两个小宝宝吗?”

 

“可以啊!”少女眨着眼睛点点头,“就在楼上,我带你……”

 

话还没说完,scope突然猛地站起了身转向了门口,虽然视线里除了墙壁和紧锁的大门以外什么都没有,但他还是露出了相当严肃的表情。

 

“请问……”少女被吓了一跳,迷茫地看着他。一旁的sonic hunter则冲她摆了摆手,示意不要说话,自己则站起身来靠到了scope的身边。

 

“有什么吗?”向导对于精神力的感知相当敏锐,另一方面哨兵则有着极其强大的五感,而此刻sonic hunter在可感知的范围内却并没有听到任何计划外的响动。

 

Scope皱了皱眉,隔了一会儿才低声说道:“来了。”

 

紧跟着便是从不远处传来的接二连三的爆破声。


===========TBC==============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