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03)

想好了梗又觉得似乎跟题目不太对……

嘛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吧所以就这样了!

似乎微妙的涉及到一点paro的问题,因为不想再写一个设定出来,所以就用之前《关于》的paro吧,一般会社员X大学生的幼驯染这样,企划之后的内容大概也会沿用这个设定w


==============================


3、替对方整理着装


“这样绕过来然后……嗯?这样?会变成死结的吧这样?”知念无辜地抬起头看着山田,松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的领带挽了一个怎么看都很奇怪的结,好像随便一拉就会变成一个领带球。


“不对不对,这里少饶了半圈,要从后面……”山田看着着急,比比划划地解释了两句就想亲自上手,又碍于知念刚刚反复说过一定要自己动手一次学会,只好悻悻的放下了手。


“唔……从这里……”窄小的一端被从乱糟糟的一团里拉了出来,然而怎么看都是个奇怪的形态,知念皱着眉头挣扎了几下又停下了动作,反复看了几遍还是放弃地叹了口气,“这不是完全乱掉了嘛……算了重新再来一遍吧。”


山田看着他鼓着脸一脸不服气地拆领带的样子,终于还是没憋住笑了出来,结果立刻被狠狠地瞪了一眼,连忙挡着嘴咳嗽了两声,“啊嗯……没事没事,慢慢来,慢慢来……”


“不就是多做了几年社会人吗居然还得意起来了……”知念小声咕哝着,一边又重新把领带的两端拉到一样的长度,认真地对着镜子绕起了第一个圈,于是山田也只好忍着笑继续站在旁边看着他跟那条无辜的领带较劲。


埋头做什么事情的知念在山田眼里向来是好看得随便拍下来就可以上畅销杂志的级别,从侧面看挺挺的鼻子会稍微翘起来,偶尔因为下意识的动作小小地皱一皱,好像什么机敏的小动物一样;眼睛也会比平时睁得更大一些,睫毛弯弯地翘着,即使是很久才会随着眨眼地动作抖动一下,存在感也依旧高得让人无法忽视;嘴角的弯度因为稍稍抿起的动作稍微变深了一点,嘴唇中间也弯出了一段过分可爱的弧线……


——干脆就这样一直不出手帮忙看着他折腾下去好了啊。山田忍不住这么想着。


然而下一秒知念就坦然地捏着领带冲着他抬起了头,“我忘了。”


不行不行不能笑……山田努力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表情,认命地靠近了两步把领带接了过来,“这里要再……”


“不对不对,你这样打从我这个方向完全看不会啊……”


“呃……”山田停下动作想了想,突然心领神会地笑了起来,“我知道啦,那这样吧!”一边说着一边绕到了知念的身后,胳膊从背后抄了过来重新拿起了领带,下巴也无比顺畅地搁在了他的肩膀上,还稍微向着这边偏了偏脑袋,好让视线落在他的领口。


知念也被山田的举动吓得僵了一下,虽然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不过这种好像back hug一样的姿势果然还是觉得哪里不对,然而想想角度不对这话又是自己说出来的,好像除了这样还真的没有更好的方案……他斜着眼睛看了看趴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张近在咫尺的脸,最终也只是拱了拱肩膀作为微弱的抗议。


“你看,刚刚你这里少绕了半圈,还有最开始不要握得太松,然后这样穿过去……”山田特地放慢了动作,一步一步仔细地解说着。也许是因为两人之间的距离太近,尽管他讲话的声音不是很大,在知念听来也是异常的清晰,好像声音的波纹都一道一道地涌进了身体里,不知什么地方也共鸣似的跟着微微颤动起来,一下一下搞得他几乎没法正常思考。


“……最后再这样就——”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落在了脸颊上,稍有些凉,带着点毛毛躁躁的触感,就那么蜻蜓点水般的一下,快到让山田几乎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然而镜子里的小恶魔早就把脸转了回去,淡定地整理起了领带结和衣领,好像刚才真的什么都没有做的样子。


——如果忽视嘴角那一点点得逞的笑意的话。


这样可不行啊……山田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偏过头看了看还在垂着视线折腾着领口的小家伙,然后干脆利落地扳着肩膀把他转向了自己,径直吻上了还带着一点点属于自己的温度的双唇。


“表达感谢的话,起码也要这样才行啊……”濡湿的唇齿厮摩间,某人终于满足地笑了。


============为什么结尾又是亲啊的END==========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