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02)

昨天浪过了头,今天一天都是尸体状态,实在爬不起来凑合着用手机撸一发ರ_ರ 越发感受到了自己已经老了这点,这么一个老家伙还要写小年轻秀甜蜜也是挺难过的……
所以请务必安慰我【盖脸】

===========================

2 对视

——来了。又来了。

好像是脑内某处突然响起了什么警铃,倒也不是因为知念有多敏感,实在是从旁边投过来的视线太过的不知收敛,即使他一直都在盯着电视里吵吵闹闹的娱乐番组等着游戏的结果,也完全无法忽视身边那个家伙已经盯着自己看了好久的事实。

山田的这个小毛病,知念已经发现好久了。通常都是在两个人一起做什么的时候,明明前一秒精力还完全集中在手头的事情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会盯着自己看个没完。起初知念还会不明就里的转过去问他“怎么了”,结果山田立刻就会一边摇头说着“没什么啊”一边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转回去。

到底是要干什么啊,暗恋中的女子高中生一样……知念无奈地扁了扁嘴,眼睛里却流出一点几不可察的笑意来。

电视里的主持人终于高声宣布了游戏结果,果然跟之前猜的一样,不过大概现在也就只有自己一个人还在意这个了,知念小小地呼了口气,猛的扭过头去毫不客气地对上了这个不知道走神了多久的家伙的视线。

山田冷不丁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眨了眨眼睛,虽然对方什么话都没说,可是依旧有种微妙的被抓包似的感觉,他只好一边想着糟糕糟糕一边扯出来一个匆匆忙忙的笑脸,然后若无其事地把头扭了回去。

结果隔了一小会儿再小心翼翼地向这边偷瞄过去,却发现知念还在保持着刚刚气势汹汹的表情,不依不饶地盯着自己。

原本还想问一句“突然间这是怎么了”,话到嘴边又卡了壳,山田躲躲闪闪地看了看知念,突然就莫名地笑出了声。

也不知道他是想到了什么,知念稍微歪了歪脑袋,努力让自己不要跟着笑场,一脸严肃地看着他笑完了全程,然后清了清嗓子又把脸转了回来。

“那个啊……”山田看着他的眼睛开了口,却又忘记了台词似的停了下来。

知念也没有应声,就那么不闪不躲地看着他,长长的睫毛跟着眨眼的动作忽闪忽闪的,好像刚刚停落下来的小小的蝴蝶。

——其实这个时候说什么都有点多余吧?

电视里广告的声音有点吵得过分,不过依旧可以清楚地听到自己和对方的呼吸声,交汇的视线像是某种直白的挑衅,完全没有留出一点拒绝的余地。

——一切氛围都刚刚好。

于是行动派的山田果断地闭上了嘴,抬手揽住了知念的肩膀就凑了过去。

然后嘴唇准确无误地被拦在了对方稍有点凉的小手心里。

“结束了就准备睡吧!啊……突然就好困……”知念说着还像模像样地打了个哈欠,然后晃晃悠悠地站起了身。

哎?怎么这样?愣在原地的山田,思维停滞了几秒,才意识到自己又被自家小松鼠寻开心了。“chii酱……”果然,立刻连声音里都带上了委屈。

“嗯?”知念转过身来,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然后得逞地笑了起来。

“因为啊,偷看可是犯规的哦~”

=========依旧不甜伐开森的END========

评论(10)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