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又是闲扯时间www

不过这次大概是掉粉环节,以下内容可能造成剧烈不适,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2333


首先让我重复三遍……

我不是大大,真的不是大大,rio不是什么大大2333333

这就是一个暗搓搓的小号,大家一起聊聊天开开脑洞多好啊www


然后说正事【什么还有正事?

起因是听说我的某些言论伤害到了写手小姑娘的心(o´・ェ・`o)

对此表示遗憾_(:з」∠)_

然而并不会道歉┑( ̄Д  ̄)┍

毕竟……

在自己的主页不打tag不指名道姓的吐两句槽这难道不是和在自己家里跟同居妹子抱怨今天麦当当的汉堡真是难吃死了一样普通又正常的事情吗= =

而且,说实在的……

像我这么尖酸刻薄的人,更难听的话我都是在私底下讲从来不在别人能看到的地方说担心吓到小姑娘来着(⊙ω⊙)


不过,说真的……

不要觉得我对世界恶意满满,毕竟我这个人,博爱又没节操,CP除了真正的那一个天雷基本随便吃,顺带一提这一个天雷还不是岛凉= =

恶意批评这事儿吧,我跟谁都无冤无仇的,何必呢是不是

说它不好,显然是因为我真的觉得它不好啊┑( ̄Д  ̄)┍

我还真不是说哪一篇文哪一个作者……

就说这一波……一堆……一群……

别的我就不说了,你们认真觉得这些是在写两个,智商正常的成年大老爷们儿,谈恋爱的故事吗?

动不动就迎风流泪梨花带雨泫然欲泣寻死觅活花式作妖,这真的是我认识的那几个人吗OTZ

那种惊天动地毫无理由的分手复合分手复合分手又复合中间随机插入各种围殴绑架诱拐强奸重伤重病车祸跳海失明失忆满大街随便抓来一个不是备胎就是EX再么就是情敌的模式,讲真现在总裁文写成这样都会被打的= =


我一直觉得我内心深处对同人文的宽容度还是挺高的,也不指望随手翻一篇就是神文,最低限度的,起码它首先得是个,然后得是个同人,对吧。

既然是个文,最基本的逻辑,得有吧?语言表达,至少要能让一个一般智商的人看得懂你要说啥吧?至于什么文字的美感精神内涵之类的,那都是更高级别的要求了,但是至少,看完得让人能搞明白你要表达怎么个主旨吧?

既然是个同人,好,OOC在所难免,至少你得还能让人从文里看出来哪怕一丁点儿这个角色的影子吧?哈姆雷特你不能变成睡美人吧?out of character那至少也得半只脚还踩在character里,都偏出character一个银河系了那还能叫OOC吗?真的只是单纯的重名了而已吧……

反正我是不愿意相信有人是故意写出这种东西来的,所以我只能说你们一定是对这个人产生了什么误解……


伊野尾慧他真的不是一个弱不禁风楚楚可怜逆来顺受内心脆弱敏感宛若安妮宝贝的热销言情小说女主啊!!!

知念侑李他真的不是一个无理取闹死缠烂打智商堪忧折腾得别人死去活来然后用卖萌摆平一切的幼龄心机婊啊!!!!

八乙女光他真的不是一个纤细柔弱娇俏可人动不动就哭成泪人不是摔盘子摔碗就是离家出走的幽怨主妇啊!!!!

还有那个身高一米九拽得二五八万每天早上从十万平米的床上起来感慨着人生如此无趣一脸生人勿进中二厌世的霸道总裁那真的是有冈大贵吗?!

还有那个内心仿佛住着一个德州电锯杀人狂的重度狂躁症患者一转头功夫又开始哭得撕心裂肺死去活来为了真爱啥都不要了宛若精神分裂的人你告诉我那是薮宏太?!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我只能说,好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一辈子停留在这个智商的话,那八成就真的没救了……


至于有些真的就是恶意玩设定的……

我只能说人在做天在看啊……

你是在写rps啊……

真的不怕中言灵吗……

嘴下积德啊……


当然我说这些也并没有什么卵意义,毕竟有人乐意写有人乐意看,对吧

那我乐意吐槽不行吗┑( ̄Д  ̄)┍

我吃完麦当当还能跟人吐槽说果然还是KFC比较合胃口呢

既然挂了公共tag发出来,这点心理素质总要有的嘛

就算真的写得好的不得了的神文,也一样有人觉得不喜欢啊

所以嘛,年轻人,心态放平和,对吧

有批评才有进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吧

谁不希望圈子里多两个靠谱的大手呢,谁想天天自己割腿肉啊,又难吃,还疼

关键是不解馋啊!!!!!

评论(2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