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这样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不管怎么看都有问题(19)

对不起这周一直在养脾气【什么破理由

这次又是没营养的全程对话,接下来就交给你们啦!

下一轮我会认认真真再刷一发37的!

以及增加了文TAG,就是第一个w

=================================

19、你方唱罢我方登场今天的法医组也是这么热闹

 

尴尬的空气瞬间在办公室里蔓延开来,薮捂着嘴一副恨不得把自己吃下去的样子,伊野尾努力憋着笑最后干脆把脑袋埋进臂弯里整个人都抖了起来,八乙女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刚才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懵逼,知念茫然地看着笑得快要抽风了的伊野尾,山田……

 

山田的手机特别贴心的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真是拯救众生。

 

于是山田说了声失礼便出门去接电话了,没过一会儿就又走了进来,说是自家马内甲传唤,要过去现场确认流程。仍旧处于僵直状态的八乙女立刻站了起来:“那我一起过去吧。”

 

“啊啊不用,马内甲桑说拍摄的任务要到下午了,到时候会派人过来接您的。”山田立刻说道。

 

“啊……这样啊……”八乙女的声音都在飘。

 

然而完全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山田,依旧满面春风,还捎带了那么一丢丢的遗憾,“那我就先告辞啦,应该很快就会再见到大家的,下次有机会的话一起吃饭吧!”

 

“那个……”知念在一片诡异的气氛里站了起来,“山田君你知道路吗?我送你出去吧?”

 

这种事情怎么会拒绝!真不愧是我的小粉丝啊,山田在内心比了个剪刀手,“好好好,那就麻烦知念啦!”

 

虽然送这位出门也未必是最优选择,但是留在那三个人旁边,总感觉更糟糕啊!知念暗自打了个哆嗦,一溜小跑地带着山田出了办公室。

 

“说起来,知念每天一直都在办公室吗?”没记错的话他好像只是个研究生吧。

 

“哎?啊……鉴定中心这边的上班时间的话,只要我没有课就都会过来,嗯……在这边见习可以直接算学分的。”

 

“这样啊……也挺辛苦的吧。”

 

“也没有啦,我也只是打打杂,重要的事情都是老师们在做。见习的时候也能学到不少东西呢。”

 

山田点了点头,又感慨道:“真充实啊,大学的生活……我以前还一直有点羡慕来着。”

 

“哎?那……没有考虑过考个大学之类的吗?”知念眨眨眼睛看着他,“因为工作?“

 

“啊哈哈……一方面吧。”某star有点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我嘛……学习上一直不是很行呢,成绩也只是一般,勉强高中毕业的水平,于是呢……”

 

“哦……”知念想了想,又笑着说,“嘛,现在这样也不错啊,也在好好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也是啊。”山田也跟着笑了笑。

 

两个人随便聊了几句就走出了楼门,也不知道是不是知念的错觉,比起最初稍有些尴尬的氛围来,现在似乎已经能跟这个人很随意地相谈了。考虑到这段时间恐怕还要经常见面,或许也可以算得上是件好事?

 

“送到这里就可以了,我自己过去吧。麻烦知念啦~”山田倒是挺开心的样子,笑得格外明媚。

 

“啊那个,山田君知道路吗?”

 

“唔……C教学楼,应该是在那边吧?”山田靠着进来时候的印象指了指。

 

完全地错了啊……知念扶额,“C教学楼的话,从这边这条路过去,一直走到头那栋最高的就是了,这里就能看到。”

 

“哦哦是那个啊!刚刚记错了吗哈哈……”

 

“果然……还是我送你过去吧?”

 

“啊啊不用不用,就这点距离没问题的,本来就是我过来打扰你们,再这么麻烦你就说不过去了。”

 

这时候倒是意外地客气了起来啊……知念于是也没有再坚持,“那就下次再见啦。”

 

“嗯嗯,下次见。”山田笑眯眯地点点头挥挥手,然后又想起来了什么,“啊对了,一直忘了说……上次的事,多谢你啦。”

 

“哎?”知念愣了一下,才想起来大概是说一起吃晚饭的事,连忙说道,“哪里哪里,是我多谢你了才对……”这么说来自己是不是应该找个时候请回去啊……

 

“不不,我是认真说的。”山田一脸正色地认真了起来,“知念说的那些话,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所以真的很感谢。”

 

“哈……”难得看见他这么认真的样子,知念也不知道要怎么反应,这种时候说请不要放在心上之类的,好像也不太对吧?

 

“总之就是这样啦,所以我会找个什么机会更正式地感谢一下,嗯……”山田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又笑着挥了挥手,“那我先走了哦,下次见。”

 

“啊,那个……嗯,下次见……”反应过来的时候山田已经小跑出去了好几步,知念皱了皱鼻子,这个人……果然还是有点奇怪吧。

 

“哟知念,已经送走了吗,那位大明星?”

 

冷不丁从身后飘来这么一句,知念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就这么站在门口发起了呆,也不知道站了多久,连忙转回身去,看着刚才还泡在办公室诡异气氛里的三个人无比和谐地一起走了出来。“呃……那个……”

 

“正好一起去吃饭吧。”伊野尾完全没给他说话的机会,一手搭上了他的肩膀,然后以一个极其隐蔽的角度用力按了按他,看向他的眼神都充满了殷切。

 

这……这又是什么情况……知念茫然地看着这位平日里向来困得眼睛都睁不开的老师冷不丁对着自己狂做眼部体操,虽然不知道刚才办公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总之现在这个状况看起来恐怕就算自己想说不去也不行了。“啊……好……好啊,那就打扰了……”

 

“哈哈哈不错不错,好久没有跟知念酱一起吃饭了呢好怀念啊,走吧走吧!”伊野尾一脸解脱,顺手搭着知念的肩膀半推半拉地大踏步带着他往前面走了,“说起来今天会不会有饺子呢~要是有的话就好了啊~”

 

“我说啊,伊野尾老师……”知念小心翼翼地压低了嗓音问道,“刚才发生什么事了吗?”

 

“嘘……”伊野尾警惕地回头看了一眼后面不远处不紧不慢地走在一起的那两位,又转回来说道,“知念酱啊,你记住,今天我们两个,可不是来吃饭这么简单的哦。”

 

被伊野尾突然严肃的表情感染,虽然不知道到底怎么了的知念也下意识地咽了口口水认真的点了点头,“那……我们是……”

 

“我们啊,是来见证历史的。”

 

“哈?”知念已经数不清自己攒了多少脸的懵逼。救命啊,身边突然出现了一群奇怪的人,而且一个比一个奇怪,错的到底是我还是这个世界?在线等挺急的……“话说回来,薮老师跟那位……八乙女先生,原来是认识的吗?”

 

伊野尾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何止是认识……呐知念酱,你回想一下刚刚薮叫他什么来的?”

 

“呃……あなた?”

 

“嗯嗯,然后呢?不觉得很熟悉吗?”

 

“熟悉……”知念歪着脑袋想了起来,薮平日里待人向来客气,要说起来这个称呼本身倒是没什么问题,只不过联系当时出现的位置就变得有点微妙了起来,但是硬要说熟悉的话……等一下……等一下?!知念猛地想起了什么,不可置信地看着旁边笑得高深莫测的伊野尾,“不……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嗯,那你再想想,那位八乙女先生,名字是叫什么来着?”

 

“ひか……hika?不是吧?真的啊?”知念觉得这个世界简直不真实得可怕,“等等那薮老师,不对……他们两个不是号称并没有见过面吗?而且hika酱不是不在东京的吗?”

 

“没错啊,前几天才第一次见面。”伊野尾懒洋洋地解释道,“他不是说了吗,接了工作于是就来咯。”

 

“那……那之前薮老师那个样子,难道其实,就是因为这个?”

 

“嗯嗯,真不愧是知念,智商满点哦。”

 

“不不不老师你让我整理一下……那……那他们这算是……”知念费了好大劲才从脑子里捞出一个词来,“要奔现?”

 

“噗……”伊野尾闻言立刻捂着嘴笑了起来,看着知念自顾自地抖得花枝乱颤,隔了好一阵儿才放下手来,顺手拍了拍知念的肩膀,“知念酱,你……绝对是个天才啊。”

 

哈……啊?虽然依旧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不过总之……“哪里哪里,老师您过奖了。”

 

“那个,我说啊,从刚才开始我就想说了……”离他们不远的身后,八乙女小心翼翼地扯了扯薮的袖角,“你那位同事,真的没问题吗?”

 

=============TBC==============


我觉得这个文应该有个小标题,叫做我那存在感极强却从未出场过的研究生导师大野智【【【【


嗯,我觉得我应该放一张,笑得花枝乱颤的慧慧,给大家看



评论(5)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