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11)

果咩这是补交的作业第一篇


====================


11、咬耳朵


“不……不要!我不要这样!变成这样的自己,我已经……”


噫……捏着爆米花的手忍不住抖了一下,知念默默地抽抽嘴角打了个冷战,这都什么羞耻的台词,编剧真的没问题吗……话说回来,前前后后的座位居然还真的传来了几个小姑娘不约而同的啜泣声——喂喂,真的假的啊……他抬头又看了一眼银幕上正抱头痛哭的男女主角,再一次感到了一阵莫名的寒意,最近的爱情电影果然可怕,话说回来明知道可怕还跑来看的我才是比较奇怪的那个吧……


所以说都怪凉介!这么想着他忍不住愤愤的偏过头去斜了一眼旁边看得入神的罪魁祸首,还好这家伙没有在跟着那些女孩子一起哭,不然绝对丢下他自己走掉。


话说回来,这个剧情……扭回头去看了看还在讲着让人肉麻不已的台词的男女主角,知念还是放弃地决定就这么低头吃爆米花好了。虽然要这样打发完到结束为止的时光还是有点无聊……说到底还是要怪提案人!知念咔嚓咔嚓地嚼着爆米花扭过头,特别用力地看向了山田。


虽说没有像往常一样看到掉眼泪,不过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看得十分认真,闭灯的电影院里黑漆漆的一片,只有银幕上忽闪忽闪的光投过来打在他脸上,棱角分明的轮廓显得格外清晰,落在瞳孔里的光芒闪亮亮的,让人挪不开视线。


啧……坦白讲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去拍这种电影,也许能给我一个坚持着看完的理由。知念暗自这么想着,索性撑着下巴认真地就这么盯着他看了起来。


——结果没多久就在对方转过来拿饮料的空档里被撞了个正着。


“干……干嘛……”冷不丁被这么盯着看,山田内心隐隐觉得有点不妙。


既然被抓到了也没什么好躲的,知念坦然地歪了一下脑袋,对他比了个口型:超——无——聊——


“啊?”唇语解读不能的山田表示费解。


知念左右看了看周围还沉浸在电影中不能自拔的观众,还是扭着身子往山田那边凑了凑,在他耳边轻声说道:“这电影也太狗血了吧,谁给你推荐的,绝对差评啊。”


“是同事啦……”山田也意会地凑过来跟他耳语道,“跟我说特别好看大推荐,结果完全不行……”


“你确定他看过吗?”


“说是跟女朋友一起看的啊,女朋友感动得死去活来的。”


知念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斜了他一眼,“那肯定是跟女朋友一起看的时候自己全程在睡啦……”说完还指了指周围,果然不少陪着女朋友来的男生都已经打起了盹。


山田跟着扫了一眼,不得不点头表示认同,“其实我也觉得稍微有点……”


“何止是稍微……算了能让你觉得稍微已经不容易了。”


“那接下来怎么办?我们要这么聊天到结束吗?”


知念又四下看了看,皱着脸表示拒绝,“不要,等下她们哭完了绝对会说我们俩很吵……”


说得好像很有道理……山田无辜的看了看银幕,又看了看知念,看他好像要说什么的样子,只好再次把耳朵凑了过去。


说什么呢?知念一手挡在山田的耳边,开了开口又突然忘了词。偷偷溜出去?其实掏出手机来打字交流也不错,不过好麻烦……说到底为什么我要纠结这个啊!想到这里又觉得有点愤慨,于是眉毛一挑,毫不犹豫地咬住了对方的耳廓,还泄愤似的磨了磨牙,然后一扭头靠回了自己的座位上,扭扭脖子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满意地闭上了眼睛。


“那么作为男朋友我就尽职尽责的睡了,晚安。”


============这又是什么新玩法的END============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