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凉念】拯救懒癌小动作三十题日更企划(06)

好像我已经是硕果仅存的坚持到现在的人了

充分证明了我有多闲多无聊2333333

今天这个题目估计会写很短……毕竟昨天前天都是2K+,什么500上限根本就是浮云……今天适度收敛一下吧_(:з」∠)_

毕竟官方狗粮伤透为娘的心【并不是


============================


06、敲脑门


“……然后移动到这里,再……啊咧?”山田对着电脑屏幕茫然地歪了歪脑袋,“好像不是这样的吧……”


“什么叫好像不是啊……”知念抱着胳膊站在后面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完全就是搞错了嘛你,从上一步就开始错了哦?我讲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在听……”


“喂喂既然看到我做错了干嘛不直接提醒我啊!”


“错误可以加深印象啊。”知念坦然地答道,“都这么久了还没有学会总要试着更换一下教学方法……”


我也知道很久了啊……山田哭丧着脸趴在了桌子上摇头晃脑,“可是我对这种软件真的很苦手啊……说到底为什么这些也一定非要我亲自做不可,太为难我了啊……”


“现在说这些话也没——用!”知念撇了撇嘴,抄着他的胳膊把他从写字台前架了起来,“赶快打起精神来把它弄完!这可是最基础的部分啊我之前可都是自学的呢……”


“这方面不能以你为参照物啊……”持续挫败了小半天的山田一副要将躺尸进行到底的样子,仰着脑袋可怜巴巴地看着知念,“真想干脆让你帮我做完算了……不过不行。”赶在知念开口之前立刻否决了撒娇似的提案,左右晃了晃脑袋然后猛地坐了起来,“好吧!这次要认真上了!一定一口气解决掉它!”


嗯嗯,至少气势不错。知念满意地点了点头。


“所以我们从头再来一遍吧!”这么说着的山田先生看着知念一脸的殷勤。


又要从头啊……知念深深地吸了口气,又长长地呼出来,放轻松,放轻松,对待后进生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耐心了。


山田看着知念的表情,一时间有种又回到了高三毕业考之前被拖着突击补习的艰辛岁月的错觉。他还记得那时候有的题目明明听一遍就可以学会,却因为自己总是盯着知念走神反复拖了三五遍,最后知念实在气不过就站起来隔着桌子敲自己的脑门,虽然说着“再走神我就不管你了”之类的话,结果还是会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讲到最后。


——与其说是胡闹,不如说是带着点私心和孩子气的小心眼。尽管里面多多少少还是有着一点难以自控的因素。


毕竟那可是知念啊……


“事先说好啊,这是最后一次,你再走神我可就不管你了。”知念老师果然一本正经地这么说道。


“是是,这次一定……”


结果话还没说完,对方屈起来的手指就已经不轻不重地落在了脑门上。


山田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捂着脑袋一脸哭笑不得,“怎么了啊突然……”


“呃……”知念犹豫着看了看自己的手,又无辜地看了看山田,“不知道哎,顺手就……”


“喂喂为什么啊就顺手!”


“嘛不要在意这种细节了!”知念别开脸去随意地挥了挥手,“快点快点翻到最开始,最后一遍了啊!”


“所以说为什么啊就……”


“你还要不要学啦!”


“要!”


好吧好吧,那些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小心思,就不用特别说出来了,对吧?


===========其实有点意味深长的END=========


感觉我越写越少女了……不行,下次一定要正一正画风,嗯。一定。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