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知念侑李是小天使,神木隆之介是小太阳,伊野尾喵大王是世界的正义!
ybb今天减肥成功了吗?今天我成为ybb的校友了吗?大概也许可能都没有。

磨菇磨菇他假装不会说话,可爱的小仓鼠啊你要不要带他回家

朵朵说她睡不着,让我给她讲故事

然后我就讲了


==============================

从前有只小仓鼠。

小仓鼠有个懒癌晚期的爸爸,还有一个每天都致力于治好爸爸的懒癌的妈妈。

因为小仓鼠还没有长大,所以爸爸妈妈都不许他出门。


每天早上爸爸和妈妈一起离开家去寻找食物,让小仓鼠一个人在家里看家。

小仓鼠觉得好寂寞啊,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妈妈从鼓鼓囊囊的腮帮子里掏出今天份的花生说,等到爸爸的懒癌治好了你就长大了。

小仓鼠汪的一声就哭了起来:完了完了,我永远长不大了

妈妈赶快安慰他,说妈妈骗你的,等到爸爸减肥成功你就可以长大了

小仓鼠哭得更伤心了:完了完了,我真的永远长不大了


后来果然小仓鼠就真的一直没有长大,虽然已经到了可以独自出门的年龄,可是身体还是比其他仓鼠小只很多。

小仓鼠扯着爸爸肚子上的绒毛哭着说:都是爸爸的错,害我长不大

爸爸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自己的错,但是如果说小仓鼠说的话是错的绝对会被仓鼠妈妈打,而且还没有晚饭吃,于是仓鼠爸爸只好摸着小仓鼠的头安慰他说,其实你已经长大了啊,因为你不是一只普通的小仓鼠,你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啊

小仓鼠表示他不明白,仓鼠爸爸就接着说,普通的小仓鼠要自己找食物才能活下来,但是可爱的小仓鼠只要安定的可爱着就会有许许多多的仓鼠还有其他小动物愿意投喂你啦

 小仓鼠点了点头说,那不就是爸爸吗

仓鼠爸爸摸了摸自己圆鼓鼓的脸,可爱的笑了起来 


小仓鼠不光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还是一只聪明的小仓鼠。他很快就领悟到,爸爸虽然也很可爱,但还是不够可爱,所以只有妈妈愿意投喂他

于是为了成为一只真正的可爱的小仓鼠,小仓鼠踏上了可爱的修行之路


第一天小仓鼠在森林里碰到了一只小浣熊,小浣熊看到了正在吭哧吭哧地挖花生的小仓鼠,咚的一声从树上掉了下来,他殷勤的帮小仓鼠挖完了附近所有的花生,还帮他送回了家

 小仓鼠问小浣熊,你为什么要帮我哇,小浣熊抓着毛茸茸的脸颊说,因为你可爱啊 


第二天小仓鼠在森林里碰到了一只猎犬,猎犬看到小仓鼠正在吭哧吭哧地搬松子,忍不住停了下来,帮他把附近所有的松子都搬回了家

小仓鼠问猎犬先生,你为什么要帮我哇,猎犬先生甩了甩长长的耳朵说,因为你可爱啊 


第三天小仓鼠在森林里碰到了一只兔子,但是他还没看清那是个什么动物,兔子就咻的一声跳走了,小仓鼠呆呆的看着他消失的地方说,真好啊我也想跑得那么快,于是兔子咻的一声又跳了回来,把小仓鼠丢在了自己的背上说,那我背着你跑吧——————

最后回到家里的小仓鼠,眨着因为晕车变成蚊香一样的眼睛问,兔子兔子你为什么要背着我啊,兔子说,因为你可爱啊 


第四天小仓鼠在森林里碰到了一只大猩猩,大猩猩开心地把所有的香蕉都送给了小仓鼠,虽然并不吃香蕉但是小仓鼠还是感谢了大猩猩的好意,然后问他你为什么要送给我香蕉啊,大猩猩说因为你可爱啊


就这样,忍不住想自己果然很可爱吧的小仓鼠,继续着自己的旅途,直到第五天,它碰到了一只蘑菇

虽然好像和普通的蘑菇也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奇怪的是,蘑菇的旁边立着一块牌子,上面写着:这是一朵看穿了一切的蘑菇

于是小仓鼠站在蘑菇前面鞠了一躬问道,蘑菇蘑菇,请问我是一只可爱的小仓鼠吗

可是蘑菇并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胖乎乎的脑袋

小仓鼠有点难过,难道是因为我还不够可爱吗

就这样小仓鼠闷闷地独自回了家,虽然努力想要忘掉那朵蘑菇,可是只要闭上眼睛就会想起那只蘑菇懒洋洋的冷漠地连手都不愿意挥的样子

为什么蘑菇不觉得自己可爱呢?小仓鼠翻来覆去的想着,越来越难过

就这样过了几天,小仓鼠终于没忍住,又一次跑去找到了那朵蘑菇

蘑菇还是那朵蘑菇,还是那副懒洋洋地连手都不愿意挥的样子,旁边的牌子上也依旧写着这是一朵看穿了一切的蘑菇,只是旁边又多了一行小字:提问请付费

什么啊,原来是一朵财迷蘑菇……小仓鼠噘着嘴心想。可是我才是终极财迷啊,怎么能把最重要的财布交给你呢?

这时候小仓鼠想起了妈妈的话,妈妈说过,会伸手要钱的人一定都是骗子,尤其是那些还会说各种花言巧语的话的家伙。对了,小仓鼠点点头,这朵蘑菇一定就是个骗子。

于是小仓鼠生气的对着蘑菇“哼”了一声,吧嗒吧嗒地跑回了家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回家以后的日子里,小仓鼠还是偶尔会想起那朵奇怪的蘑菇。他明明只是一朵蘑菇而已,为什么那么想要钱呢?他真的是骗子吗?可是他也没有花言巧语啊?也许他真的需要钱呢?或许他的妈妈生了病等着治疗,或许他的爸爸借了高利贷还不上,又或许他的好朋友被人绑架了等着他交赎金……那么我是不是果然应该给他一点钱呢?如果我不给他钱他会不会去做什么更糟糕的事呢?

小仓鼠这样想着,越发的紧张了起来,晚上连着做了好多噩梦,噩梦的尽头总是那朵蘑菇,他噼里啪啦的掉着眼泪,抽泣着看着自己,幽怨地说,那个时候你为什么不救我呢

小仓鼠被吓醒了,他抱着被子坐在床上认真思考了三分钟,然后腾的一声跳下了床,翻出了自己珍藏已久的财布,飞快地向森林深处的蘑菇那里跑去

蘑菇先生,一定要等着我啊,千万不要做傻事啊,现在就来救你了!小仓鼠这样想着,呼哧呼哧才地向前飞奔。


=============================

然后朵朵睡着了,所以就没有然后了【盖脸狂笑】

你想要什么样的结局呢?


当然是可爱的小仓鼠把装逼的大蘑菇抱回了家啊www


评论(21)

热度(18)